梦幻西游:出其不意雷鸟人上须弥真言 成品够兽诀钱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打成9技能五轮车谛听;2.梧桐鉴定三属性戒指吐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10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打书;4.精锐大佬的神马宝宝。

  一、苦难打成9技能五轮车谛听

  最近,服战大佬们对于9技能以及10技能的追求可以说是非常热切了,甚至有不少服战团队开始逐步淘汰8技能的核武谛听。

  这不是昨天苦难就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五轮车谛听嘛!没有高级敏捷,换成了高级神迹;没有高级法暴,换成了高级进击法暴,这个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看来这只谛听要做一只全魔的灵法谛听了啊!

  二、梧桐鉴定三属性戒指吐血

  最近梧桐鉴定出了一条80级的三法术伤害结果的戒指,主属性防御+23。

  如果铁柱没有记错,这应该是戒指里面最垃圾的属性之一了吧?铁柱感觉就算是三穿刺三物暴也比这个法术伤害结果强啊!

  至今铁柱都想不明白这个法术伤害结果真的有用吗?

  三、10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打书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雷鸟人,现在大佬准备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了。

  看宝宝的名字应该能猜出来,老板最渴望掉的技能就是高级感知了,最坏的结果就是掉出其不意。

  这个结果简直太完美了,须弥直接挤掉了高级感知,这是什么操作啊?难不成改名字祈福真的有用吗?

  这波铁柱真的是学到了,下次我也要试试。

  四、精锐大佬的神马宝宝

  现在精锐封系抢速度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再加上神马兽诀最近的价格也比较低,所以在x9打神马兽诀的老板越来越多了。

  昨天下午铁柱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神马死亡雷鸟人,技能简直完美。

  不得不说,现在x9大佬们实在是太疯狂了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