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牛人分享支招 讲述最全面的打图技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看来,梦幻西游打图是最赚钱的,每个服务器都有一大群玩家以打图赚钱养家糊口。但是打图这个玩法不仅枯燥乏味,而且需要日积月累才能攒到钱的,一般人坚持不下去,因为很多人忍受不了每天重重复复操作一个动作,而且每天需要操作几百次。但是只要掌握打图套路技巧,打图就不会变得那么枯燥无味,你反而会觉得打图是来钱最快的。最近有一位打图牛人分享了最全面的打图技巧,从角色选择到操作技巧都讲述得很详细,打图赚钱的有福了。话不多说,下面切入正题。

  关于门派选择。

  1、大唐是最省钱的。但是打图效率排不上号,三扫需要时不时点击回血,单开不明显,双开三开会影响效率,一个不注意,进去血量不够横扫。

  2、五庄是第二个省钱的,攻修点上去,双四孔装备,除了贼王需要宝宝配合,强盗直接烟雨秒。自己能回血回蓝,只需要宝宝忠诚度,打贼王直接秒三,配合法宝宝须弥可以一回合,或者攻宝宝两回合。

  3、补刀流,适合法系魔王神木,需要一定法修,宝宝攻修。宝宝暴击可以秒强盗,不暴击人物单法技能出手,这两个单法技能施法快,人物比宝宝速度慢,贼王法伤不够要两回合,法伤高秒小就一回合。

  4、宝宝一刀流,适合普陀、地府回门派省跑路时间。需要大小鼓,全力宝宝高偷、高强力、夜战,宠物攻修高。除了力地府,其他都比宝宝速度快,人物防御宝宝攻击,一旦秒不掉,要么人先出手,宝宝在打,要么开启第二回合,这些都浪费时间,所以必须保证宝宝一刀秒,贼王两回合,想一回合,除非装备极好。

  5、最高要求,175级神木直接单法秒强盗,不需要宝宝动手,贼王宝宝攻击主怪,群法直接秒掉,一回合结束。

  6、凌波与狮驼,宝宝攻击一下,人物攻击一下,平时省事,效率一般。好处就是打贼王碎星套或者变身套,贼王配合宝宝一回合,需要随时换装备。

  关于打图等级选择。

  走的就是点技能修炼换三界路,那就选175,同样点技能点修这个最省事,打图单收益也最高。想效率就买个极品打图宝宝,提升一定的攻修,尽量一刀流或者补刀流。一时收益下降,可以点技能点修差不多了转手换号,宝宝留下给另一个号。不麻烦,但是需要看服务器,你点的技能修炼以后能拿回来多少。

  多号流,就是要前40次免费三界打图。选号155为好,每天打够40次,可以做师门,然后就换号。175级比155多20张图,按区里图价折合,我所在的几个区大概折合140点三界左右,也就是3个或者5个155号打了前40次,然后接着打图收益和单个175级打完350次一样的。

  好处就是天天这样打图或者做师门,收益大概会一直这样,不会面临175级技能点完以及点修收益暂时变小。号多,以后转型摆摊,5开什么的相对容易。节日可以出去玩,一堆号领节日礼物,不至于一点钱都没有。

  坏处就是对号的提升不大,一旦号大贬值,损失大,前期投资比175级大,因为每个号都需要宝宝,不嫌麻烦可以换个号直接交易宝宝。

  藏宝阁倒手流,适合145以及155等级。直接买145级便宜有三界的号,打完三界就上架,接着找号。好处是能全额拿打图收益,坏处是太垃圾的号,你买了出手需要时间长,甚至砸手里,性价比高的号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以上就是关于打图角色的门派以及等级选择,这是目前最全面的分析,希望能够帮到那些打图玩家,在打图艰辛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