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恶霸组队中途跳车索要赔偿无果 最后动真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以和为贵,和气生财。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或者烦心事,必须要沉得住气,不要伤了人与人之间的和气。玩游戏也如此,大家都是为了娱乐放松心情,不要一言不合就大开杀戒。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之间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一起组队打游戏总会产生分歧,但有问题可以慢慢解决。然而有些暴躁玩家就不是这样,一言不合就非得致对方于死地。

  近日又发生一起因组队引起的血案,恶霸玩家组队抓鬼中途无辜跳车离队,自己的错反而想队长索要赔偿。索要无果就动真格,无辜队长惨死野外。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究竟是谁的错?

  整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据当事玩家描述。当天闲着没事干就去领双倍处喊话组队抓刷鬼任务。根据服务器的带队抓鬼行情,带队一小时7万辛苦费,或者7个天眼通符。然后当事人就喊话说,7万一个位置,需要的赶紧上车,结果一下子就把队伍凑齐了。然而刚开始刷任务没多久,其中一位队友突然中途跳车,并没有提前打招呼,也没有说明离队原因。跳车后发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退钱,向队长索要退钱赔偿。

  好不容易组成一个队伍,中途无故离开就已经让人恼火了,谁知道他不仅没有道歉,反而勒索队长退钱,有这个道理的吗?据队长称,这位恶霸从组队开始就磨磨唧唧,费用也是最后一个给的,给了7个天眼符。队长辛苦带队被索要退钱,一时冲动就怼了对方两句,你要走就走,退个毛,赶紧走,耽误了大家时间。

  听到队长回应之后,对方开始威胁,不退是吧?队长很肯定,不退。其实这两句话也没有带有辱骂的成分在里面,只是抱怨一下不可能退钱。然而恶霸的想法不一样,终于找到借口动刀动枪了。

  一言不合就开干,队长在野外抓鬼防不胜防,最终还是被恶霸偷袭勾魂了,惨死野外。不过还好,队长早就做好准备,把身上金钱以及贵重物品都存放起来了,所以损失不大,仅损失了5000两以及一个导标旗。

  针对上述事件,同区玩家都说跳车的不对,力挺队长反杀回去,讨回公道,不能任由恶霸为所欲为。

  遇到这种人绝对不能忍,俗话说得好,干不过他也要恶心他。每天上线影蛊他,追着他丢黄纸蜡烛,他勾魂你,就组4个小号让他杀。一到周末活动你也别做了,就一直跟着他丢黄纸蜡烛,不出半个月肯定向你道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