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大佬一句话得罪人 大唐首席不打图来勾魂赚外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月的比赛基本上都打完了,准备进入过年的节奏,大家这段时间都非常忙吧?大虾先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新鲜事:1、5000张宝图挖完赚还是亏?2、测试区全红执音出炉!背影和头像都好看;3、无级别大佬太嚣张,大唐首席来勾魂!4、客服能给后悔药不?或者转性别也行!5、虽然没给项链书,150枪书也能接受!

  一、5000张宝图挖完赚还是亏?

  大家平时偶尔会挖图,但究竟赚不赚钱估计不太清楚吧?有位玩家做了测试,每天500张宝图,挖了10天,5000次宝图出的物品如上,大家觉加起来赚还是亏呢?

  宝图是买下来分好再挖,连续挖了10天,东西比较多。有没对物价有研究的强人,算一下这兄弟5000次挖图有没赚钱。

  二、测试区全红执音出炉!背影和头像都好看

  测试区有玩家合出了7技能执音,打成全红并且进阶,背影图比起月魅好看多了,头像比人型猫灵要好看。就冲这造型,等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后,大虾要合一只须弥执音了。

  执音是高级版的画魂,资质、成长和技能都比画魂好,以后绝对会取代法系豹子成为159的新宠了。之前一段时间持国的价格便宜了,现在又飙升回来,这跟新资料片有很大关系。

  网友:背影造型完美!

  三、无级别大佬太嚣张,大唐首席来勾魂!

  有位无级别大佬说话有点过分:“一家子命没我无级别之前的穷13也配和我说话!”结果玩家不说话了,直接请来大唐首席弟子勾魂,还在网上将他的话爆了出来,有点狠!

  原本买卖东西,结果引起骂战,最终一句话得罪人了。看这位大唐首席弟子的游戏ID就是专业勾魂的,有人出钱就勾魂,一点都不墨迹。

  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没必要将话说死!用一句粤语来吐槽就是:“好好地吴得呱!”

  网友:大唐首席弟子不就是卖图快一些吗?还有杀手的意思啊!

  四、客服能给后悔药不?或者转性别也行!

  高级鉴定装备出专用无级别的事情时有发生,大虾刚看到另外一个版本的悲剧,男角色鉴定女头,出专用还点了,结果出了不磨。这回怕是找客服也要不到后悔药了,除非出转性别。

  兄弟,不是大虾吐槽你,都知道男角色鉴定女帽子了还点专用,要是出无级别晶清,估计哭死你。这波不磨就当买个教训,当出了白板吧。

  五、虽然没给项链书,150枪书也能接受!

  有位玩家听说跑宝宝环会给150项链书,于是跑了一波,最后没给项链书,不过也拿到一本150枪书,这也很不错了。项链书的确最贵,但也不好出,150枪书估计是武器书中最好卖的了。

  宝宝环出高分的确有几率出150书,不过有时候会出铁和战魄,如果出了伞书和灯笼书就有点悲催了。150项链书最好,不过要是能出一本枪书也非常不错了。

  网友:又想骗我跑宝宝环!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