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要起飞!拿下念总愤怒笑里腰带和两个三速度灵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超级简易就差一条;2.阿海连续打成两只护盾蛇卵;3.梧桐更新愤怒笑里跟六速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顶级千伤神器。

  一、梧桐鉴定超级简易就差一条

  昨天下午梧桐给老板鉴定灵饰的时候果断收获了一波惊喜,一条100级的超级简易双气血手镯,主属性抵抗封印等级+25。

  当时梧桐可以说是差点气晕过去,这灵饰就差一条,要是多一条防御或者气血,那就是勇武组的顶级灵饰了。

  像这种鉴定就是最气人的,总让你感觉距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呢?

  二、阿海连续打成两只护盾蛇卵

  昨天晚上阿海连续打成了两只11技能的护盾宝宝,一只11技能的护盾日游神,一只11技能的护盾画魂。

  现在各个等级的女魃墓大佬们非常多,所以像这样的蛇卵根本不愁卖!

  虽然前段时间阿海成为了“多技能净台杀手”,但是打其他宝宝的运气好像也不错啊!希望阿海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三、梧桐更新愤怒笑里跟六速度

  最近钓鱼岛念总决定卖号了,很多服战顶级装备宝宝都要出售了!铁柱是怎么都没有想到,率先出手的居然是小熊总!

  梧桐直接拿下了念总的160级的愤怒笑里腰带以及六速度灵饰。

  这波更新之后,梧桐化生寺的实力将再次提升!后来有粉丝询问念总的情况,梧桐表示:“将会跟7哥一样,成为钓鱼岛最厚实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去哪里!”

  铁柱也是真心希望钓鱼岛团队越来越好!

  四、新出顶级千伤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顶级千伤神器!这把武器计算耐力的情况下初伤922+,16锻红玛瑙总伤1055+。

  这样的一把武器对于很多175级的花果山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或者说对于一些帮战华山大佬来说,玩个凌波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