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万超级鲲鹏不如1万新神牛 这BY山贼剧本百年难得一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10万超级鲲鹏不如1万新神牛!2、高伤力敏双加无级别150斧头;3、测试区全红须弥执音卖2亿;4、这BY山贼剧本百年难得一遇;5、陌生人突然交易一波元宵过来。

  一、10万超级鲲鹏不如1万新神牛!

  20号晚上,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出世,老王测试了这只价值10万的五行神兽,结果秒伤感人。又有玩家在网上晒了新版超级神牛(辛丑)的数据,相比须弥低一些,但是可以额外多秒单位,秒10的时候数据比起超级鲲鹏要看好多了。

  新版神牛是完美形态,超级鲲鹏没有进阶,数据有差距。不过通过对比可以看出,10万神兽开场秒10很完美,但是分灵严重。新版神牛虽然慢慢叠加状态才能秒10,但输出效果还行。

  10万鲲鹏不如1万神牛!这还不是丑时,不然超级神牛秒伤会更高。

  二、高伤力敏双加无级别150斧头

  东岳泰山玩家“夏风”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别人发传音,一把无级别150级斧头,伤害544,命中679,力敏双加54。别人的年终奖,羡慕妒忌恨!

  最近出的高伤无级别有点多了,这把斧头伤害和双加都不错,只是纯魔族武器不太好卖,毕竟就力地府和狮驼岭能用。过年了,年终奖出的也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没出呢?

  三、测试区全红须弥执音卖2亿

  测试区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人发传音卖一只全红须弥执音,吃一波速度元宵,进阶带高敏套就能用了。大家觉得这只执音值不值2亿呢?

  执音两个必带技能,其中一个技能还是大火,合起来相对容易,其他技能还带高法暴,算是高端版画魂,要是全服放出之后应该容易合。要是不想碰运气和打书的玩家,买下来也可以。

  四、这BY山贼剧本百年难得一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捉鬼的时候碰到BY鬼取消了自动,再去领鬼的时候刚好没香,没想到遇到BY山贼。如果不是前面遇到BY鬼,估计这个BY也直接秒飞。

  一只BY山贼顶得上几个小时的捉鬼钱了,刚好遇到BY鬼,刚好没香,刚好遇到BY山贼,几率西游,剧本都不敢这么写!很多玩家捉鬼的时候遇到BY也不会取消自动,嫌浪费时间,有时候几率这东西就这么出现了。

  网友:这BY山贼剧本百年难得一遇!

  五、陌生人突然交易一波元宵过来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陌生人交易一波元宵和现金过来,90个元宵和5700W,这是盗号的转移物品吗?要是拿了不会被烤火吧?

  如果是被盗物品交易过来,被申诉之后估计会被烤火。这个跟摆摊买的不同,毕竟是交易给的,很容易被默认为你是盗号的玩家。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