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强年终奖出现!无级别笑里130鞋子卖出310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最强年终奖出现!无级别笑里130鞋子卖出310万;2、囤一车嘉年华战骑祥瑞等涨价;3、中神兽都能被骗?还多打了一个零;4、超级鲲鹏上架至少要用25个神兜兜?5、储备金接近12亿,生日快乐商人不好当。

  一、最强年终奖出现!无级别笑里130鞋子卖出310万

  昨天晚上珍宝阁有一位狗托鉴定出无级别笑里藏刀130级鞋子,这双鞋子刚出没多久就被多位土豪看上,疯狂出价,传闻最终成交价高达310万。鞋子已经上架藏宝阁以100万的价格卖出,剩下的估计付了订金。

  最近几个月玩家疯狂鉴定装备冲刺年终奖,估计这双无级别笑里鞋子是最给力的了。高端神装不愁卖,刚出没多久就有土豪买下了。这位玩家怕是高兴得一晚上都睡不着了。

  网友:一夜暴富神话!可惜不是我!

  二、囤一车嘉年华战骑祥瑞等涨价

  嘉年华锦衣和祥瑞已经结束,在最后一天很多玩家都团了一波战骑“水嘟嘟”,有玩家直接晒了一车,还有不少锦衣,等待涨价。

  现在锦衣和祥瑞礼盒都比较多,涨价的幅度不算高,不过嘉年华祥瑞礼盒往年都有涨价,毕竟这个礼盒的价格比较高,囤的人不多。水嘟嘟还是战骑,囤的玩家就比较多了。

  一般来说囤嘉年华祥瑞不会亏,不过现在今年会不会再出战骑限量祥瑞了。

  三、中神兽都能被骗?还多打了一个零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号给了游戏好友帮忙刷经验,突然发来一个神兽领奖的消息,需要5000万才能领取。玩家想都没想就给号充钱寄售点卡,结果还不小心多打了一个零,充了5000元寄售点卡,结果没下文了。

  这图显然是将群雄逐鹿领奖给P了发给玩家,结果玩家还真信了。建邺城巡游天兵喉咙都喊哑了,这都能上当了。玩家已经报警了,不过能追回的机会很渺茫。

  网友:15年前的骗术了,兄弟你能不能走点心!

  四、超级鲲鹏上架至少要用25个神兜兜?

  五行神兽“超级鲲鹏”需要1299个神兜兜才能兑换,后面还有迅捷仪式、二次转生和吃千金露需要花费神兜兜。最近有玩家发现,超级鲲鹏上架还需要“归元”,最少需要25个神兜兜,最多要99个神兜兜。

  超级鲲鹏也就土豪玩家带的神兽,扫塔和带D5应该没多大问题,PK可以转成物理系,爆炸力惊人。超级鲲鹏估计也就带号一起出售,一般不会上架藏宝阁的吧?25个神兜兜就是一个牛气冲天礼包了。

  网友:就差出场一次没消耗1个神兜兜了。

  五、储备金接近12亿,生日快乐商人不好当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生日快乐的商人真心不好当,钱带的多,丢线之后排队上不来就变成储备金,一个号快12亿了,一个号有5亿多。这么多储备金不怕没三界功绩用了。

  生日快乐到了晚上都要排队进去,人多到爆炸,周末更是卡出天际。在生日快乐当商人需要时刻准备一下,掉线了马上排队或者手机上,不然特殊账户钱满了后就变储备金了,还无法恢复。

  网友:这储备金都够冲化圣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