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区霸前不久勾魂被反杀又来包场 5个套装开场花15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土豪不差钱,超级鲲鹏大量来袭!2、一个队伍5个套装开场花15秒;3、净台欣欣向荣66级雪月蛙达7215血量;4、魔王号绑定4伤害戒指;5、区霸地煞包场?忘记前不久勾魂被反杀。

  一、土豪不差钱,超级鲲鹏大量来袭!

  1299个神兜兜换的超级鲲鹏,在全服放出后已经非常多土豪换取。之前换取超级鲲鹏还会注明第几个,现在已经没注明,显然达到一定数量之后没显示了。

  法宠自从被老王测试后基本上没人用了,现在基本上都是做攻宠,PK的时候当补刀斧用。王谢的超级鲲鹏还打了一本高连进去,看来是打算当连善神兽用了。

  网友:现在神兜兜便宜当然换了,土豪象征!

  二、一个队伍5个套装开场花15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九色鹿租了一个物理队伍,双凌波、狮驼和力地府,原本以为就4人有套装,没想到地府竟然带了逆鳞套。

  一个定心,一个变身,两个碎星和一个逆鳞!开场5个动画效果!

  稍微用秒表算了一下开场起5个套装花费的时间,花了接近16秒时间,这时间要是放在129全秒队,估计已经结束战斗了。这还不算飞机出去的时间,估计任务到一半,别人的九色鹿已经结束了。

  网友:战斗开始去上个厕所回来还没结束。

  三、净台欣欣向荣66级雪月蛙达7215血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净台妙谛和欣欣向荣的雪月蛙,全体加点,66级就有7215点血量,这要是到180级估计破两万血不成问题了。

  雪月蛙合出来之后跟多技能净台妙谛宝宝再合,要是运气好出多技能高资质倒是不错,任务用应该很给力。不过雪月蛙的资质有点低,要想合出给力多技能宝宝估计要回炉几次。

  网友:体质吃到5000看能爆多少血。

  四、魔王号绑定4伤害戒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09级的魔王号上面绑定了一个60级4伤害戒指,没有打星辉石。这是打算让转物理系吗?大家觉得为了这个绑定戒指转吗?

  这个绑定戒指就有点恶搞了,如果是物理系就给力了,魔王用也可以,伤害的四分之一转化成法伤,作用不大。以后要是转物理系可以用上,现在暂时没必要转了。

  网友:捡了一个鼠标去开了一间网吧!

  五、区霸地煞包场?忘记前不久勾魂被反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抢了一个地煞就有人说他包的,BOSS不是用来抢的吗?难道遇到了传送中的区霸?

  玩家假装自己是小白,还问对方凭什么,要不要买这个地煞。凭本事抢的地煞,难道就你一句包场就给你?玩家可不想被白嫖!

  对方各种威胁,各种给压力,可是玩家就是不跑,似乎是一点都不怕了。

  玩家还发了一张前不久对方勾魂反杀对面的图,要是对方敢来勾魂就教他做人。大号是化圣杀人方寸,对面装区霸碰到硬板了。

  网友:买个破卡带影蛊小号,活动就去破他的卡,半年内包走!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