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灵店铺售卖金柳露 商人几家欢喜几家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每一种游戏道具都有它的作用之处。曾经一个不起眼的金柳露,市场价格1万游戏币,如今价值飞涨,商人收购价达到了10万,甚至十几万游戏币。稍微留意的不难发现,最近几个月全服的金柳露都在涨价,而是价格高的离谱。记得四五年前,金柳露满大街没人要,商人都懒得收购,怕占地方。现在金柳露之所以那么昂贵,主要是炼妖合宠的需求,胚子需要大量的金柳露来洗炼,从而出现了金柳露今天的市场。为了稳定市场经济,官方放出了开售金柳露的消息,直接在仙灵店铺售卖金柳露。官方这一举动,让游戏商人几家欢喜几家愁。

  水涨船高,金柳露这个道具确实需要调控一下了。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道具,却被商人坐地起价,各种囤货垄断,最后把2万的金柳露抬高到了十几万,从而提高了炼妖成本,在任由这样下去,必然会影响游戏经济。

  从最近的系统维护公告可以得知,官方对金柳露的调控方案就是直接售卖金柳露来平衡游戏市场。仙灵店铺开始售卖金柳露,等级大于等于5级的玩家即可购买,目前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在测试服可以看到,仙灵店铺的金柳露出售价格为10万游戏币,这个价格就让商人玩家有喜又有忧。服务器金柳露价格低于10万的玩家就笑了,而那些收购价已经超过10万的服务器就让商人血本无归。

  例如兰亭序服务器的商人,直接喊话14万无限收购金柳露,而是已经囤积了300多车,打算坐等日后涨价,却万万没想到官方会出这个售卖功能,而且价格就定在了10万,对某些商人带来了不少冲击。

  系统售卖金柳露造福的是那些价格比较低的服务器,商人估计做梦都会偷着乐了。比如这位玩家所在的区,出售价格仅4万,2.8万收购价囤了200多车,按照9万出售价格,转手就赚几个亿。

  其实金柳露的升值不仅仅是商人炒作,与系统产出也有关系。比如乌鸡国副本,以前一次得3个金柳露都正常,迭代优化之后,基本上5个号都空车。最近十几次乌鸡国副本加起来就1~2个金柳露。另一个就是铃铛任务,以前每周都能产出大量的金柳露,现在已经基本告别物品奖励了。这就是金柳露升值的原因,物以稀为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