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手的寂寞 土豪23万买109级号却找不到队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强中自有强中手,再怎么厉害的人也有比他更厉害的,只是暂时没有遇到对手而已。而在梦幻西游里面就不一样,当一个角色账号达到一定的境界时,可能真的很难找到对手,或者说根本找不到同一层次的玩家和你一起组队刷任务活动,这就是高手的寂寞。平民玩家有很多,稍微有点实力的玩家都很容易找得到队伍。但对于那么土豪玩家来说,找到符合自己身份的队伍却非常难。近日,某土豪玩家怒花23万元购买了一个109级角色,因实力太强,进去游戏之后却发现找不到队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情况吧。

  先来了解一下角色属性面板,109级的凌波城门派,伤害属性高达2252,防御1764,命中2855,气血上限属性8102。从属性点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纯正的土豪角色,身上配置的武器装备肯定不会差。

  果然不出所料,灵饰装备戒指配置的是三伤害一物理暴击的属性,8段星辉石,点化6级健步如飞特效。

  100级的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属性为双伤害一物理暴击,同样精炼了8段星辉石。

  接下来再了解一下后排灵饰的属性配置情况。

  100级手镯配置双气血一防御的属性,主属性为抵抗封印等级。

  佩饰属性为双防御一气血,同样都点化了6级健步如飞特效。

  这个109级角色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下面这三把武器。一个角色同时拥有三把高端无级别武器,土豪的世界我们根本看不懂,无级别武器还有备用的?

  第一把武器是13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扇子,双特效易修理以及无级别限制,附加星位为伤害,镶嵌了12段红玛瑙宝石。武器伤害466,命中856,伤害命中不算高,但作为无级别武器也算是合格了。

  再来了解一下第二把武器,同样也是130级无级别扇子武器,开满双5孔。没有单加双加属性,锻炼等级为14段的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武器伤害465,命中763。

  最后这把无级别武器就比较高端了,也是价值最贵的。140级枪武器,镶嵌了14段红玛瑙宝石之后达到了990命中,伤害473,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803。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凌波城角色的装备基本情况,而整个角色的成交价为22.6万元,人物修炼三修满,神器五行12水。

  由于角色配置的武器装备太高端,号主称根本找不到比武的队伍,刷活动任务的又太低端,所以没有去组队。这就是高手的寂寞,有时候充钱太多只能玩单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