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给核武谛听胚子打书 梧桐给出其不意涂山雪打须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给8技能核武谛听打书;2.10技能出其不意涂山雪打须弥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1技能成品核武谛听;4.新出顶级专用千伤神器。

  一、老王给8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昨天老王直播间来了一位顶级的狗托大佬,这位大佬直接就让老王给自己的8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当时老王表示:“8技能核武谛听真的找我打书嘛!老哥,我真的就是凭借运气打书啊。”

  老板就说了一句话:“没事,我信你。”

  结果这只8技能核武谛听就打成全红了,现在就剩下高级合纵一个“垃圾技能”了。本来老王是想劝老板收手,但是老板决定继续追求全红。

  结果这只谛听的观照万象就被打掉了,属实是有点可惜了。

  二、10技能出其不意涂山雪打须弥兽诀

  昨天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涂山雪,还有一本小蓝书,但是能打成这样也非常逆天了,现在老板找到梧桐准备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

  梧桐打之前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能够直接覆盖小蓝书,现在只能看命了。

  结果须弥就在小蓝书的旁边,技能直接前推挤掉了高级法暴,有一点点可惜,现在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

  三、新出11技能成品核武谛听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速资1313,这谛听资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铁柱万万没有想到,等我转身再看到这只宝宝的时候,它已经变成了一只10技能全红四轮车谛听了。

  现在这只宝宝就等一本须弥兽诀了,希望到时候可以直接覆盖小盾气,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四、新出顶级专用千伤神器

  最近新出了一把专用千伤神器,这把武器真的非常香了!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单加魔力有点歪。

  目前12锻红玛瑙总伤1041,如果再打四段红玛瑙总伤1074+,稳妥妥的大唐顶级神器了。

  如果这个单加换成力量或者敏捷就真的太顶了!痛失顶级神器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