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乱斗天地秘境攻略 高降底升69也能击败175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帮派乱斗·天地秘境是所有玩家均可参与的无差别大乱斗。等级差距和装备差距会在天地秘境内会比较变得十分接近。所以会更考验帮派凝聚力和战术,人数较多的帮派会拥有一定的优势。

  那么,这个活动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天地秘境的平衡性

  帮派乱斗·天地秘境会单独计算玩家属性,高属性的玩家会被削弱,低属性的玩家会被增强,所以无论是哪个级别,都可以很好的参与进来。

1175级天地秘境属性
2109级天地秘境属性

  变化的不仅有人物,还有对应的召唤兽。低等级的召唤兽在秘境中和人物单位一样,会提升一定的属性,所以不必担心宝宝属性被压制的局面。

3119级召唤兽天地秘境属性

  综合来看,天地秘境中并不存在明显的等级压制,人物属性、召唤兽属性差距较小,但由于高等级的门派技能较高,在技能、经脉方面会处于一定劣势,所以更考验玩家队伍的配合度,比如特技搭配、召唤兽特性、宝宝配置等。

  在秘境中,每场战斗都会有附带一个“所有单位受的伤害结果每回合增加2%”的Debuff,由于彼此血量、抗性差距不大,所以低等级玩家可以通过瞬法须弥、善恶宝宝、力劈宝宝来获取一定优势,从而战胜高等级玩家。

  二、天地秘境的有关规则

4:天地秘境活动规则

  三、如何在天地秘境中获胜

  天地秘境中非常多的场景,但灵气类型不同。每个场景中都有不同的灵气数量。帮派获得的灵气值越高,就越容易获胜。

5:天地秘境队友名称灵气总量

  注:场景灵气数量越多,怪物伤害越高,所以需要及时调整队伍和战术进行攻略。

6:天地秘境资源地图

  每个天地秘境中都会出现4个争夺点,分别对应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全部争夺后可获得高额的荣誉度奖励。所以可以安排队伍集中攻略一个地图的争夺点,这也是增加奖励的方法之一。

7:战领所有争夺点会增加额外的荣誉值
8:争夺点概况一览表

  每个守护灵气血约150—170万,不会因为战斗失败重置,可多次攻击清零即可占据,占据后会清除其他帮派攻击进度。

9:争夺点战斗

  同一守护灵最多可与五支队伍进行战斗,所以即使卡位就很重要,比如一个守护灵放置5-7个队伍,5个队伍负责击杀,2个队伍负责防守,这样可以很好的遏制其他帮派想攻击想法,即便鬼被怪物秒杀,也可以快速完成进度。

175级天地秘境属性

10:与玩家对战

  场景内还可以进行玩家队长,战斗规则为PVP模式,但由于属性差距不大,需要注意。此外,出生点和每个争夺点都设有超级巫医、超级治疗师和秘境使者,可以快速完成补给和传送。

11:争夺点情况可实时查看

  其他帮派的进度会实时显示。周日结束后,名列前三的帮派可以获得优胜奖,得到开启箱子的机会。

12:结束后可获得经验、金钱及成就奖励
13:优胜后可获得宝箱奖励

  四、活动总结

 

  在实际参与过程中,高等级也是可以和低等级组队的,而且这样组队并不会增加游戏难度。此外,活动场地中不能更换装备、灵饰等,符石、神器、法宝灵气也都是正常消耗,召唤兽死亡后不掉寿命,人物死亡后会清空血条,注意及时补给即可。

  活动考验的是队伍的默契度和配合能力。一般来说,大约4个队伍同时击杀3次即可完成占领。活动周期一共两天,所以陷入劣势时也可以调整战术完成翻盘。总之,你的帮派参与该玩法人员越多,压制能力也就越强,也就更容易获胜。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