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利用长安保卫战赚钱 疯狂封妖赚环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长安保卫战是当月的第五个星期日才会出现的活动,奖励也是比较丰富,有高级兽决、宝石、内丹等等,因此也吸引了很多玩家前去参与活动。

  但是今天这位玩家却走的是“曲线救国”套路,利用大家都去参加活动的时机,自己去碗子山封妖,由于大家都去参加周末活动了,人满为患的碗子山变成冷冷清清,成了这位玩家的专场。

利用长安保卫战赚钱

  玩家留言说战况非常激烈,变异太多了,为了效率快一点,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加血!

  而且基本上都是只杀变异的,效率快不说,出环的几率也是杠杠的。

  玩家自嘲自己是碗子山守护神,别人在守护大唐,自己却在碗子山守护着大家!

利用长安保卫战赚钱

  随着长安保卫战结束,这次的守护碗子山行动也结束了。

  这个是玩家的收益,一个号获得了6个环装,大概算了下,现在80武器是45万一个,装备是38万,这里就是235万。

利用长安保卫战赚钱

  长安保卫战如果是人比较多的区,抢怪还是比较有难度的,而且大王比较难杀,一般的队伍都要杀十来分钟,如果是洞里就更麻烦了,很容易就是团灭。

  按照这个收益来看,“曲线救国”也未必不可行,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