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充值600万元 鉴定军火得到了特别照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就是任性。在梦幻西游里面,虽然钱不少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没有钱你就充不了点卡,没有钱你就购买不了武器装备,那么就无法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当然,在游戏中所有的投入都是值得的,因为装备的保值率很高,说不定日后还有升值。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大充钱力度之后,系统奖励或许有加持,鉴定军火的运气与别人也有可能不一样。例如下面讲述的69级土豪玩家,前前后后充值了600万元,直播鉴定军火得到了官方的特别照顾,特技特效蓝字狂出不尽。

  很多人会问,这600万人民币都花到哪里去了,不打服战也需要花那么多钱吗?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就是知道钱花在哪里了。

  69级小号全身携带无级别装备,全身配置超级简易灵饰,所有装备都打满了16段宝石。比如这件140级头盔,附加无级别特效,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镶嵌了16段红玛瑙宝石。

  腰带装备也是140级无级别,锻炼了16段黑宝石,开满双5孔。

  其它装备就不再一一展示,这里再了解一下武器属性。这位土豪目前用的是一把150级枪,无级别特效,镶嵌了16段红玛瑙之后,命中达到了1000,伤害540,综合伤害870。

  灵饰配置了80级的超级简易,点化特效心无旁骛8级,同时精炼8级星辉石。

  以上就是该角色的部分装备以及部分召唤兽的展示,号主自称已经花费了600多万打造出来的69级第一花果山。

  或许真的充钱足够多,该玩家鉴定军火都与别人不一样。先不说附加的特技特效如何,起码蓝字狂出不尽。

  鉴定140级腰带时,第一件装备就弹出了一个成就,只可惜暴怒与愤怒相差了一个字。

  该来的总会来的,最后还是被这位土豪拿到了愤怒特效。

  10件140级腰带的鉴定结果如上图所示,获得了一件愤怒腰带,暴怒特效出了两个,还有一件附加了风伯套装效果。这一轮鉴定还不算亏,一个愤怒特效回本。

  接下来鉴定的是130级项链,同样也是鉴定10件,一起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吧。

  绝大多数玩家鉴定项链装备时跪求它能够弹出专用成就,这样才有几率获得法系的梦想,鉴定出爆灵力的装备。但该玩家的爱好不一样,他就不想要专用,遇到专用就取消了。

  连续取消两个专用成就之后,迎来了一个逆天的成就,三蓝字我眼花了。按照常理来说,鉴定项链装备爆出三个蓝字,那么应该至少有一个蓝字是值钱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10件项链装备,唯一一件附加蓝字的就是这件三蓝字项链,初始灵力177,特技破甲术,双特殊神农以及易修理。唯一能卖点钱是神农,但项链灵力不高,还是没有老板看得上的。

  从上面这个鉴定情况可以得出结论,充钱了的确有好处,鉴定装备出的蓝字比别人都要多,但能不能逆袭就看个人运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