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抱怨游戏不公平 原因是看到了两件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都没有绝对的公平,不可能每一位玩家都可以获得价值相同的游戏道具。但相信每一款游戏的系统几率以及游戏规则肯定是公平公正的。作为国内第一大网游,梦幻西游游戏规则绝对是公平的,之所以有玩家抱怨不公平,是因为有些玩家未能拿到好奖励,未能从鉴定军火中成为佼佼者。最近又有一位平民玩家抱怨游戏不公平,原因是在建邺城一杂货摊位上看到了两件装备,两件系统绑定的灵饰装备。这两件装备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自从官方开放灵饰装备之后,每一位等级高于60级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系统赠送的绑定灵饰装备,而且灵饰属性都是随机的,同样有几率获得极品属性的系统灵饰装备。只要玩家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随机获得一件60或者80级灵饰,一样可以鉴定出来价值连城的属性。例如上图这件80级戒指装备,虽然是系统绑定的装备,但还是鉴定出来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的极品属性。假如不是系统绑定装备,那么又让玩家血赚几千块。不过也不要紧,自己也省了购买灵饰装备的钱。

  关于系统绑定的灵饰,有些玩家的确运气爆表,连续拿到两件极品灵饰,比如下面这位玩家。

  后排灵饰获得了一件附加双气血与法术防御属性的手镯,这属性完全足够用了。

  再来了解一下前排赠送的灵饰装备,80级耳饰附加三法术伤害以及物理暴击等级。对于这件装备,别说自己用了,就是与角色一起出售也能加不少钱。

  真正让人感到游戏不公平的是下面这位牛人玩家,不知道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运气好到让人不敢相信。获得极品绑定灵饰见过很多,附加三属性四属性的都有,但一举拿下两件极品灵饰的就罕见了。

  某玩家之所以如此气愤,就是因为看到了摊位上所展示出来的两件灵饰装备,具体属性如下图所示:

  80级的手镯灵饰,主属性为抵抗封印命中,下排附加极品属性双气血一防御,精炼6级星辉石,点化特效血气方刚。拿到这样的灵饰装备需要很多的运气以及号品,与角色出售也能卖好几千块钱。然而这还不算什么,下面这件才是令人感到震撼的。

  一件系统赠送的80级戒指灵饰,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伤害属性,精炼了6级星辉石。相对上面的手镯灵饰,这件的价值更加高。虽然是系统绑定的,但折算下来也值三四千块钱。

  以上两件灵饰都出自于一位玩家手里,你觉得公平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