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多只新版进阶个性宠 造型炫酷战斗力非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新一批召唤兽已向全服玩家开放,各种各样全红个性宠已经被土豪打造出来。由于这次开放出来的召唤兽比较另类,不仅造型炫酷,而且新增加了不少特殊技能。特别是龙鲤、执音以及雷龙这几种召唤兽,造型赢得玩家一片好评。新召唤兽开放至今不到半个月,但已经有土豪打造出了进阶个性宠。相信大家还没有见过新版召唤兽的进阶造型以及战斗力,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某土豪所收集的三只个性宠,不仅造型炫酷,而且战斗力非凡,单挑龙神剧情刀刀破万伤害。

  龙鲤是这次召唤兽新资料片中尤为突出的新造型召唤兽,其稀有性以及价值犹如当年新开放出来的妙华天女。但与妙华天女不同的是,龙鲤的造型更加炫酷,技能数量比较多。这位土豪打造了一只10技能龙鲤,携带了出其不意特殊技能,攻击成长不是很高,但技能数量在目前来看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第一眼看到这只召唤兽外表的话,在座的各位估计没有几个人能看得出它是一只童子。这是一只魔化童子,经过进阶之后变成了现在这个造型,与原来的童子造型完全变了个样。9技能全红攻宠,同时拥有两个必杀技能,攻击1418,成长1.243,携带天赋特殊技能法力魔诀。有人说,童子魔化之后造型很难看,特别是进阶造型,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不过这个造型设计很符合逻辑,因为魔族的造型都很丑。

  再来欣赏一下新版召唤兽执音,执音造型的欢迎程度仅次于龙鲤。目前该土豪所收藏的执音虽然仅5个技能,但已经被打造成了全红法宠,同时携带须弥真言以及薪火相传双特殊技能,薪火相传的作用效果比较特殊,替换其他召唤兽出场时把气血转为护盾。

  其实在这么多新版进阶造型的召唤兽当中,变化比较大的应该是雷龙,进阶后的雷龙的确很霸气,很有牌面。如上图所示,7技能的全红连善雷龙,攻击1566,成长1.275,进阶特性巧劲,灵性已经满110。

  下面给大家测试一下这只雷龙的战斗力,让大家开开眼界。

  上一只召唤兽的1632气血全部转为了护盾,遗志技能进阶到了1层。

  单挑龙神剧情的伤害输出惊人,不愧新版进阶第一个性宠,攻击造型不仅炫酷霸气,而且伤害输出轻轻松松过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