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特殊魔化童子售价24万 不看号被暴躁老姐带去送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出其不意须弥12技能魔化童子卖24万;2、玩家花600R收集祥瑞令牌换到永久望月蛙;3、挂机不看好?暴躁老姐带你去送死!4、金鼠礼币750W这么便宜吗?5、高伤专用不磨150剑,换个造型就值钱了!

  一、出其不意须弥12技能魔化童子卖24万

  有玩家已经合出出其不意须弥12技能魔化童子,上藏宝阁的价格高达24万。这只魔化童子还没成品就卖出这么高,估计在等还价,大家觉得值多少呢?

  测试服的时候,魔化童子的特殊技能“无赦魔诀”对人物神佑有效,这就是神技。可是新资料片在测试区和全服放出后,无赦魔诀对人物无效,作用就不大了,要不然估计魔化童子会取代部分杀人善恶童子和瞬法须弥童子。

  二、玩家花600R收集祥瑞令牌换到永久望月蛙

  新资料片中的生命之卷可以得到祥瑞令牌,集齐300个可以兑换永久祥瑞望月蛙或者元宝龟。祥瑞令牌掉落的几率不高,但玩家自己做任务加上高价收购,最终成功换到了永久望月蛙祥瑞,大概花费600R。

  望月蛙的造型比较漂亮,估计很多玩家都想换一只,不过要收集300个祥瑞令牌不容易,要是一组号想凑齐5只望月蛙就更难了。600R收集令牌换望月蛙,成本有点高,这都追上限量祥瑞了。

  大家平时看到的祥瑞令牌大概多少钱一个?

  三、挂机不看好?暴躁老姐带你去送死!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任务遇到一个不看好的花果山,M了两次都不回话,于是带去麒麟山封妖送死。不知道他回来之后发现自己见小白了,会不会来勾魂呢?

  任务的时候最怕遇到挂机不看好的玩家,要是遇到脾气不好的队长就直接带去送死了。一般请可是去封妖,要是没妖就送东界,低级遇到高级怪也容易见小白。

  网友:这位暴躁老姐真的强!

  四、金鼠礼币750W这么便宜吗?

  金鼠祥瑞造型不好看,之前买了礼币的玩家都在吐槽。有玩家在逛街的时候竟然有人750W卖金鼠礼币,虽然造型不好看,要是遇到喜欢的玩家还是能卖的,估计是少个零吧?算不算捡漏?

  现在限量祥瑞这么多,金鼠礼币估计不好卖,估计是第一次亏钱的限量祥瑞。要是遇到刷成就的玩家倒是会买,要是平时用怕是不会了。现在祥瑞礼盒要看造型,锦衣礼盒要看男角色好不好看。

  网友:囤几年应该能赚10倍不止!

  五、高伤专用不磨150剑,换个造型就值钱了!

  玩家“SF超神三压”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有玩家发传音卖号,上面带一把专用不磨150剑,伤害高,还力敏双加,非常给力。专用武器只能带号一起出售,想早点卖就需要发传音推广一下了。

  剑只能人族使用,不管是大唐还是天机城,任务能力都比较差,如果是扇子或者刀,这武器就能个号加不少钱了。

  网友:打图唐必备神器!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