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狮驼重度沉迷者29带4件13锻装 俩字形容暴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暴力推土机”,最先让我们想到的应该就是狮驼岭这个门派,多狮驼岭队伍的暴力打法,在华山剑会上大放异彩。一个队伍组上3个以上的狮驼岭,都带变身套,开局就是疯狂鹰击,一回合过去,对面基本上都是死伤惨重,这种队伍即使被针对,也有很大几率逆风翻盘。一个慈航普度或者配速宝宝把狮驼岭拉起来,又是一轮疯狂输出,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我想相较于武神坛的焦灼打法,很多玩家都喜欢这种暴力冲刺吧!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暴力推土机的展示,他虽然不是175级,但依旧很亮眼。

  狮驼岭重度沉迷者,129级带4件13锻装备,俩字形容“暴力”!

  129级狮驼岭面板属性,伤害2683,鞋子带的是活动获取的,换上自己的鞋子后,速度还能提升不少。

  130级简易变身套男头,打了13锻红玛瑙。

  120级野兽之力变身套项链,熔炼之后初灵200,很高了!

  130级简易啸风诀变身套铠甲,力敏双加60,打了13锻月亮石。

  130级简易变身套鞋子,熔炼后敏捷达到了61,防御83,但是能舍得给这种装备打13锻的人很少。

  120级愤怒变身套腰带。

  130级简易武器,综合总伤873,很暴力!武器和衣服全部都加敏,绝配!

  灵饰3个8锻1个9锻,特效都是5级健步如飞。

  1303速度的高速血宠机关鸟。

  8技能须弥幻姬,造型非常漂亮,而且进阶了110。

  9技能高连耐攻画魂。

  6技能杀人力劈大力金刚,技能也是完美的搭配。

  9技能须弥月魅。

  7技能杀人善恶吸血鬼,从宝宝也可以看出号主真的是追求暴力。

  好了,这个129级的狮驼岭展示完毕。无论是装备搭配,还是宝宝的选择,无不透露出他是暴力爱好者,而且简易装备全部打到13锻,也能看出他对狮驼岭是真爱。各位喜欢这个号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