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特殊虬龙打书成功后 因技能太个性遭到质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个性召唤兽是梦幻西游大部分玩家最喜欢追求的召唤兽,因为能够称得上个性宠的技能以及资质绝对是一流的。随着召唤兽新特殊技能的不断放出,现在的个性宠越来越个性,附加的特殊技能越来越多。以前附加一个特殊技能就算得上是个性宠,而如今的个性宠附加的都是几个特殊技能的。例如虬龙与龙鲤都是最近开放出来的新召唤兽,它们拥有共同的特殊技能风起龙游,所以经常被玩家用来炼妖合成个性宠。

  据了解,最近诞生了一只超级个性虬龙,附加稀有三大特殊技能,因技能太个性,这只虬龙的存在性遭到了网友们质疑。下面一起来了解本期的资讯看点。

  虬龙拥有的特殊技能为风起龙游,这个技能无论是攻宠还是法宠都适用,所以打造出来的个性虬龙有物理型的,也有法术型的。但现在虬龙炼妖都是多个特殊技能进行的,例如上面这组炼妖胚子,4技能风起龙游虬龙与3技能善恶律法炼妖,最后合出的胚子是这样的。

  如图所示,4+3技能合出来的是一只4技能虬龙胚子。技能虽少,但技能类型也不简单,善恶有报以及风起龙游这两个技能都附加上去了。特殊技能是上去了,然而号主不满足,所以选择继续个回炉追求更个性的召唤兽宝宝。

  第二次回炉炼妖选择了一只5技能出其不意画魂作为副宠,这是要冲击三大特殊技能个性虬龙的节奏。

  玩家运气爆表,还真的被他炼妖出来了极品个性宝宝,7技能虬龙同时附加了三大特殊技能,善恶有报、出其不意以及风起龙游。另外,该个性宠的资质也是可以的,攻击1555,成长1.201。最后以1万元的高价被土豪收走了。

  真正的超级个性虬龙是下面这只,技能数量不多,但最终的成品是却遭到了网友玩家们的质疑。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胚子技能情况,成长为1.281的虬龙胚子,同时附加了出其不意、须弥真言以及风起龙游三大特殊技能。仅胚子就足够惊艳四座,若打书成功岂不是让人难以相信它的存在?

  一本高级法暴兽决把高级反击技能替换掉了,再拍一本高级法波又把盾气替换掉了,离全红技能仅差一个红技能。

  最终一本高级魔心把强力干掉了,全服最个性3特殊虬龙就这样诞生了。然而由于这只虬龙技能太个性,不少网友质疑它的存在,认为这是假的,你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