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不正经的115级五开 打怪效率低但乐在其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的等级仅开放到175级,但并不是每个等级都有玩家在玩,目前最流行的等级为69、109、129以及159级等。五开玩家配置的角色等级也是跟着大家的步伐走,109级以及129级的五开是最火的。当然,也存在一些有个性的五开玩家,配置的五开等级不伦不类,70级的或者100级都有人在玩。这期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一组不正经的115级五开日常,一起来了解一下号主是如何把这组另类的五开玩得风生水起的。

  陆陆续续玩了17年的梦幻了,从大学开始玩,也玩了不少号,反正之前都瞎玩,也不打算盈利什么的,就是有时间就上去玩一会儿。现在踏上了五开之路,配置了一组另类的115级五开,也经常被别人说是一组不正经的五开。首先名字是在网上偷来的,游戏区在珍宝阁。为什么在珍宝阁呢?因为当时看cc直播的时候,被一个叫咔咚的主播忽悠来的。去年3月份回归游戏,玩了大概有2个月,突然间就不玩了。去年年底的时候无聊,又捡了起来,号比较垃圾,修炼基本都是12-15之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飞升

  目前师门技能基本都是125级,辅助技能,无底洞的强身高一点,120级的烹饪,女儿都是暗器140,强身100。为什么选择4+1呢?因为个人比较懒,能挂机绝对不手动,而且女儿秒的还多,特别喜欢飞燕女,因为刚玩梦幻的时候老婆就是飞燕女。装备都是比较垃圾的,2个四孔,宝宝一组须弥,一组攻宝宝。

  玩的时间也少,白天基本不怎么玩,晚上能多玩一会儿。身为一个工程师狗,白天在单位写材料,偶尔能摸下鱼,不过大多数时间还是不能玩,而且经常出差。没办法,上有老下有小的,还有就是我离家200多公里,周末回家也不能玩,得陪媳妇孩子。主要是媳妇讨厌我玩游戏,没办法,为了家庭和睦,回家基本上不玩,周末活动基本上玩不了。

  副本我基本就做石猴和乌鸡,然后就抓鬼和刷厢房,因为是刚换的帮,现在不够点修炼,打算把烹饪补到140,女儿强身120。偶尔也蹲下夜叉,主要是人太多了,抢不到。封妖的话,基本上3回合, 然后变异基本上5或6个回合。不过天天一点一点看到变强,心里就很高兴,自己练的号,玩的也开心,自娱自乐而已。

  为啥不做其他副本?因为第一是不会,第二是没有跟自己合作的人。以前还认识几个人,现在基本都是在单机,也怕坑别人,难度没打过。不过九色鹿上和维摩诘倒是能打过,九色鹿上还行,维摩诘基本上九死一生,最多一天死了四次。

  本人工资一般,偶尔在游戏里投资一点,基本上一个月几百块钱吧,反正玩的也少,能保证月卡就行了,基本上一个月还能剩20多个小时。现在飞贼能挂机,宝宝修炼基本上没有,也不知道咋玩,反正就是瞎玩,定一个小目标,先挣他一个亿,先把人修到15级,然后宝宝修都点到15级。最后人修点满,宝宝修也点满,然后飞升,之后就在129级养老。

  其实一开始不想玩五开的,只想做一个单开娱乐玩家。我媳妇还经常问我,你为啥玩五个号呢?我是这样回答的,我在游戏里面跟一个女角色说话,你都问东问西的,还不如干脆自己玩五个号得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