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刷千亿经验除了提升底子 产能也不可小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也分阶层,有平民组有常规组也有土豪组。绝大多数人都处于前两个阶层中,土豪组一般都是高端化圣九,冲千亿经验的团队。

  本期就说一下千亿团队,这些五开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各种刷经验,什么经验刷什么。

  CBG上的700亿以上的号很难见到了,几乎都被千亿团队拿去冲千亿了。他们的宗旨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刷经验,虽然受神兜兜兑换千亿兽决的影响,千亿机会的价格还是不低的,很值得去投入。何况再刷的过程中也能赚不少,一边任务出菜,一边号升值。

  大部分区里千亿团队喊的都是每月刷12-15亿经验,就按照最高算,一年就有180亿经验,两年就能到。现在的千亿机会价格大概不到4W,这是最终收入的一部分。

  把千亿机会的价格平摊到每个月的话,算上日常五开的收入,也几乎是月入过万了。

  通过玩梦幻月入过万,当大商人会容易一些,五开刷确实非常难。纯体力活,本质上跟流水线的工人没什么区别,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好处是可以自己随意安排时间,相对来说自由一点。

  日常任务的话,我们能想得到的抓鬼副本封妖看戏奇遇夜叉,他们肯定都得刷。各类定时活动也要加入,上午的慈心渡鬼中午的飞贼下午的铃铛周末活动,晚上的迷宫天降寻梦。

  以我以前五开的经验,基本上一周前两天就能把所有的副本看戏奇遇神器杀完,剩下的时间就要自己找更有难度的挑战了。

  地宫能杀多少层?山河画境组队模式能不能通关?每天5次归墟杀满了没有,日常收归墟也是一大难题。区里千亿团队太多,归墟都抢不到,又是价格战。衣冠剑灵能抢得到就去,抢不到也没办法。

  地宫现在记录都到了150层了,就算不冲极限少说也要打到120层。山河画境不算难,早都被摸透了,找到套路以后相互配合很容易打通关的。如果这些都干完了,口袋版也能刷,尤其是新区长安城仅70多天就出现一个175,就是口袋版里的各种精力兑换经验的活动死命的刷。

  这是为了追去速度,刷口袋版通常都是亏的。如果口袋版不刷,每天剩余的时间全部用来抓持国或抓谛听,经验和收益同样不少。这样的话,一组号24小时都不带下线的,化圣九的号,随便干点啥就是赚钱,啥也不干站着回复体活都能赚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