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无级别不磨140级鞭,力耐双加总伤超过9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老王鉴定狂出极品;2.新出双蓝字高伤无级别;3.新出天科简易小极品;4.新出专用千伤神器

  一、老王鉴定狂出极品

  老王在这几天的直播当中可以说是运气非常好了,每天都有不少的大佬来找老王鉴定装备

  今天早上一位大佬鉴定一波灵饰之后发现不赚不亏,随后又让老王继续鉴定了一波,结果真出货了,一条初灵228的不磨项链诞生了。

  随后老王又给大佬鉴定了一波装备在鉴定鞋子的时候,罗汉金钟腰带成就又跳出来了。

  一双130级的罗汉金钟鞋子,帮战大佬的最爱,唯一可惜的就是这双鞋子没有简易,如果这鞋子有个简易特效的话,个人感觉十几万就又到手了,大家说呢?

  二、新出双蓝字高伤无级别

  昨天又出了一件140级的高伤不磨无级别鞭子,这把武器力耐双加51,伤害特别高,铁柱带大家算一下这把武器的伤害。

  这把武器计算力耐的情况下人族使用初伤782+,16锻红玛瑙总伤915+,稳妥妥的顶级无级别武器。

  唯一可惜的是,用得起这种武器的大佬是不会在乎这点耐久度的。如果永不磨损能换成一个破血就太香了。最近这段时间顶级无级别出的实在是太多了啊!

  三、新出天科简易小极品

  最近无级别很泛滥,但是铁柱也算是看见了一件天科顶级简易女衣,一件初防+236的永不磨损流云诀简易女衣,敏耐双加44。

  双加很高,初防还可以继续熔炼,最关键的是还带不磨!试问有哪一个天科辅助玩家能够拒绝这样的一件不磨女衣呢?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专用千伤神器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160级的专用千伤神器,这把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884+,16锻红玛瑙总伤1017+,打个14锻红玛瑙也能千伤。

  虽然说这武器也还不错,但是距离想要卖个高价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这武器自己转个门派用吧,打打帮战还是不错的。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