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高伤150弓极速成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西栅伦总鉴定笑里封印项链;2.苦难打成9技能全红出其不意宝宝;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1技能出其不意执音;4.新出法系无级别武器400W成交。

  一、西栅伦总鉴定笑里封印项链

  大家都知道西栅老街的伦总一直在鉴定160级的装备,想要给自己鉴定出穿刺效果或者物理暴击几率的特技装备。

  就在昨天晚上,伦总终于出货了!

  一条160级的笑里封印项链,封印命中率+1.18%,初灵231还可以继续熔炼。

  这样的封印小特技项链真的非常受欢迎,而且现在双封阵容再度崛起,很多封系都需要封印特技项链,感觉这样的项链价格一定不会低。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越有钱越幸运吧。

  二、苦难打成9技能全红出其不意宝宝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打成了一只9技能完美技能全红出其不意魔化童子胚子。

  现在的pk当中,出其不意须弥的威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样的胚子自然特别受欢迎,但是现在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样的“胚子”值不值得打上须弥真言兽诀。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只宝宝值得打须弥兽诀吗?

  三、新出11技能出其不意执音

  看完上面这只9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魔化童子之后,铁柱就看见了这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执音胚子。

  打成这只胚子的是汴梁城帝王家族的一位大佬,这宝宝相当于10技能全红,多了一本小再生。

  不过这位大佬觉得想把再生打掉之后再补须弥兽诀,铁柱觉得完全没必要,如果到时候在补书的过程中打掉了出其不意那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铁柱还是建议直接打须弥兽决。

  四、新出法系无级别武器400W成交

  近日新出了一件150级的无级别高属性法系武器,这把武器初伤+603特别高,体魔双加52。

  铁柱觉得这把武器成交价格应该在300W左右,万万没有想到晚上这把就光速成交了,买家跟卖家通过梧桐成功交易,成交价400W。

  之前这个价格只在物理系的无级别武器中出现过,但是最近的法系无级别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每次的价格都出人意料,这段时间高端装备实在是太疯狂了!希望铁柱2021年也有这样的好运气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