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使猪猪号还价9万不卖 最后被买家以白菜价捡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当下最稀有的锦衣祥瑞分别是青花瓷以及天使猪猪,拥有青花瓷锦衣或者天使猪猪的角色账号的价值相对比较贵。特别是同时拥有青花瓷以及天使猪猪的角色,哪怕是一个空号,价值都不会低于6位数。近日藏宝阁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角色,一个携带天使猪猪祥瑞的化圣号标价9.5万,有人还价9万不卖,最后被买家以5万元的白菜价捡漏了,冥冥之中不见了4万元,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号的情况。

  角色属性如上图所示,一个175级的狮驼岭,已达到了超凡入圣境界。在没有携带任何装备的情况下,人物命中3116,伤害1693,防御661。

  人物修炼等级是这样,人物攻击、防御以及抗法三修满25,同时拥有20级的猎术修炼。宝宝修炼四个全满25级,育兽术也是满35的。

  再来了解一下辅助技能情况。作为一个合格的化圣号,强身术以及神速技能必须是达标的,两个达到满级技能可以给号增加2000元的价值。另外,该角色还学习了其它辅助技能烹饪、炼药以及灵石技巧。有了这些技能,点卡钱根本不用愁了。

  重点来了,这个号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吸引买家的地方就是拥有绝版祥瑞天使猪猪,也是这个号唯一的一个限量版祥瑞。

  限量版锦衣也是仅有一套,一套染色的浪淘沙锦衣,配上天使猪猪可以给角色账号增加不少价值。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神器属性,镶嵌了一个2级水耀以及3个3级白板灵犀玉,附加属性为大四喜四伤害。

  以上就是这个175级狮驼岭角色的空号情况,你觉得能卖多少钱呢?

  下面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召唤兽情况。这个号虽然没有配置装备,但还携带了三只全红宠一起出售,它们的技能资质如下:

  6技能的全红法宠执音,携带须弥真言特殊技能,法力资质2490,成长1.298。

  9技能全红狂豹一只,体质4000+,成长1.268的血敏宝宝。

  还配置了一只攻宠,8技能的全红毗舍童子,携带了特殊技能善恶有报,资质不高,但携带高级强力宝宝装备就完美了。

  关于上述角色的价值,知名估价帝老王估算出来的价值为5.8万元,而打开系统还价消息却被雷到了,竟然有人还价高达9万元。看到最终的成交价时,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买家仅花5万元就把该角色拿下了,相当于捡漏了4万元。就算按照老王的估算价格来看,至少也能赚1万。为何买家能以如此低的价格购买下来,至今也没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