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王者之师一速封五庄夺冠,拿下第一批帝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1年群雄逐鹿第一赛季天元组决赛在王者之师和仙剑世代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对阵双方虽然存在一定的硬件差距,但仙剑世代一路披荆斩棘也证明了他们并不想放弃梦想。

  一、双方禁选情况

  王者之师战队和仙剑世代战队的禁用情况如下:

  王者之师被禁化生寺、阴曹地府,仙剑世代也同样被禁化生寺、阴曹地府,所以本场比赛应该看不见传统国标点杀阵容了。

  对战王者之师不禁用化生寺和女魃墓,这是比较少见的。或许仙剑世代的指挥有自己的想法,想跟王者之师打双封对决。

  二、比赛情况

  开场,王者之师五庄方寸双封对战仙剑世代方寸盘丝双封,鹰阵大克地阵10%,同时拿到了全场1速和2速。显然,仙剑世代是想用方寸盘丝打王者之师的花果山,但王者之师这次上了三扫大唐,阵容猜错了。

  手握速度的王者之师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五庄观、方寸山的接连封印配合化生的笑里藏刀令仙剑世代始终处于被控制状态。

  与此同时,王者之师针对仙剑世代盘丝洞进行清宠,15回合过后,仙剑世代的盘丝已经损失了4只召唤兽。反观珍宝阁,不断利用速度优势控住盘丝洞、方寸山,让己方大唐官府无压力横扫,剑意层数也在逐渐累加当中。

  虽然仙剑世代凭借自身韧性顶住了压力,但召唤兽劣势已经非常明显。

  第32回合,王者之师的大唐不断横扫清宠,剑意叠加到了11层。这是一个质变的剑意层数,王者之师很可能要加快进攻节奏,在决胜时刻到来之前击败仙剑世代。

  比赛后期,由于王者之师大唐官府剑意已经叠好,横扫千军造成的溅射伤害不断摧残着仙剑世代,即便仙剑世代的盘丝拥有超高法防,但依旧难挡劣势。第46回合,王者之师谛听出手,配合大唐官府输出终结了比赛。

  三、比赛小结及分析

  本次群雄逐鹿比赛算是门派改动后的第一战,也可以说是下届武神坛的热身赛。从经脉选择上不难看出,珍宝阁“王者之师”战队目前的PK体系就是围绕【三扫大唐】和【花果山】做文章。

  王者之师一般开鹰阵和虎阵,如果是虎阵基本上是花果山,要是鹰阵可能是花果山或者大唐。现在王者之师的阵容比较完善,要想在禁选中击败他并不容易。

  王者之师的指挥经验丰富,这次选用三扫大唐也有原因,对方不禁女魃墓显然是冲着花果山双封来的。仙剑世代的硬件比不上王者之师,要想赢更多会上女儿方寸抢速度,但因为不禁女魃墓,就很可能用卡速盘丝限制花果山。

  卡速盘丝碰到三扫大唐,限制能力没那么强,虽然前期落花了几次让大唐叠加剑意速度减慢,但也未能取得很大优势。

  简单来说,前期清宠叠剑意会造成对手单一点位召唤兽不足的情况,而后期依靠溅射伤害配合女魃墓群秒则会造成毁天灭地的面伤。

  再加上【断穹巨剑】的稳定点杀,使得其能在两个回合内就打出相当高的伤害,化生寺虽然单一回合能力强,但面对这种接连面伤依旧很难回复。再加上五庄观给出的天地同寿,使得对手无力对其进行限制,只能被横推。

  在来简单分析一下王者之师的五庄观。五庄观一直以来都算是针对盘丝洞的门派,虽说日月乾坤封印命中率不高,但搭配神器技能、160级封印装备和灵饰后,命中几率还算是不错。此外,五庄观的定位处于【辅助封系】,即便对手采用女儿村、方寸山的双封体系,五庄观也能用【清风望月】、【驱魔】等技能轻松化解封印劣势。

  四、总结

  仙剑世代战队虽然输了,但是他们也是有准备而来,专门打王者之师战队的花果山双封。只是王者之师战队看穿了仙剑世代战队的战术,用了另外一套阵容来应付。

  王者之师战队也打得十分稳,等到三扫大唐11层剑意之后才开始进攻,最后一波谛听结束战斗。恭喜珍宝阁“王者之师”战队夺得冠军,拿下第一批帝狰。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