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五开门派阵容选择 物理、法系和固伤各有优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区的玩法很多,2021年的新区怎么选择阵容?在新区,物理系、法系和固伤都可以玩,只是玩法和投入各不相同。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新区五开怎么选择门派。

  一、五开门派选择

  在选择五开门派上面一定要考虑好,新区和老区可以说是两个游戏,千万不要用老区的思维去玩新区。老区只要有钱基本都可以收到理想中的装备而且价格也都是市场价格。

  新区就不一样了,有钱也不一定能就能收到想要的装备,好一点的装备基本都是天价,时间长还会贬值。在选择组合方面必须过滤掉那些非常依靠装备的门派。

  新区五开法系只推荐玩魔方寸,魔方寸对装备不是特别依赖,一般的装备也能秒出非常高的伤害。其他法系除了女魃墓外都比较弱,传统法系对装备修炼的依赖非常高,不建议大家选择。

  至于固伤女儿村,不太建议大家选择。女儿村在新区比较弱,第一是双固伤灵饰收不到,第二新区没有暗器帮,哪怕你自己去开一个暗器帮从0级研究到140最低也需要将近5个月的时间,研究到160暗器火力全开的情况下基本也要一年的时间。

  这个帮只能你自己去维护,每天的维护资金都600W+基本不会有人来你的帮派,因为没有人学暗器。新区玩4女儿和5女儿可以保证99.9%坠机,还有00.1%的只是嘴硬不承认罢了,想玩女儿村最好去老区买成品号。

  二、新区五开阵容选择

  新区的五开阵容选择有很多,个人推荐物理系,固伤也可以,下面详细跟大家解答。

  1、五开物理

  前期最好选择一些不是特别依赖装备修炼的门派来五开,比如物理系里面的天宫,狮驼岭,凌波城。有玩家会说这施法动画能把人急死,事实的确如此,但是伤害高。法系和固伤比较依赖装备和修炼,前期能刷难度副本的只有物理系。

  要是让我选择,施法慢一些没关系,最重要能过副本。杀不过意味着得不到物品,得不到物品奖励就很难提升了。新区五开物理系配一套70级装备打个3到4锻宝石基本可以做到通杀95%的任务。

  在新区,物理系攻修有10级基本可以通杀衣冠、剑灵、看戏、通天河、大闹天宫,装备不需要开3孔,不需要动物套,灵饰可以带也可以不带,带点垃圾分解灵饰就够前期起步用了。

  剑灵有法宝任务书,新区基本都是1000W起步,通天河的附魔宝珠基本也是1000W起步,还有看戏和兽决。新区的物理蓝书都是天价,连击、必杀和吸血要300W起步。只有杀过了副本才有几率得到,杀不过再贵也跟你无关,有收益才能更快的提升号。

  在新区“南禅寺”,吸血兽诀的价格最低要118元,这是老区不可能有的价格。

  2、五开固伤

  除了五开物理系还可以选择五开固伤,固伤投资就比较大了,这里只推荐无底洞和普陀山,其他的不推荐。

  100级以内推荐五开普陀山,100级以上推荐五开无底洞。这两个门派需要开1个丹、敏捷套+双3孔、一把高伤加敏捷武器和单固伤的灵饰,刷日常基本够用了。

  想刷难度组合,最好配一组耐卡宝宝,这样杀起来容易一些。通天河和大闹天宫杀小怪就行,找一个比较强的队友合作,每周带你杀通天河和大闹天宫,给基友一点药钱就行了。

  大闹天宫前期让人带你杀的话比较贵,一般在60W到100W之间。带你杀大闹天宫的意思是你们俩合作刷大闹,然后你杀小怪,你的队友杀大怪,然后你还要再给你基友60W-100W,这跟老区卖小号和BOSS不一样。

  老区是谁杀大怪谁给钱,新区是谁杀小怪谁给钱,因为新区能杀大怪的队伍非常少,大家都抢着给钱找人带,不然刷不了五行斗法。

  3、投入问题

  不同五开组合的投入不同,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天宫是月卡+大金鱼就可以,凌波城和狮驼岭需要收套子,凌波的套子比较便宜,狮驼的套子在新区非常贵,前期基本都是100元一件。再跑一个月储备金,把攻修点到10级,卡70到80级,带上一组血宝宝可以做到通杀任务。

  凌波和狮驼70级就可以秒5,固伤投资比较大,因为前期能干的事情比较少,连乌鸡国皇宫里面的三个怪都杀不过,收益比较低。

  固伤的起步装备基本靠充钱,双3孔100元一件,敏捷套二挡的50元一件,高伤+敏的武器100元一件,单固伤灵饰50到100R一件。人修靠押镖,宝宝修靠吃修炼果,新区果子10元一个,一个号10级需要44个,进阶法宝宝最低300元。

  三、新区五开的一些实用技巧

  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些新区实用技巧。

  1、快速加好友

  开区的时候进去五个号之后,先不要急着跑主线任务,直接五个号组起来去东海湾战斗一场。

  战斗完之后会跳出一个弹窗,选择把所有队友加为好友,这样一次性就可以把自己的五个号全部加起来不用每个去输入ID。

  这个技巧估计很多玩家都没注意,这样可以争取一些时间,方便很多。

  2、新手帮派

  开区必须第一时间把号升到15级然后加入新区帮派,不然时间长了就加不进去了。

  没有加入新手帮派的话,每个号每天少40W储备金,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加入新手帮派,这笔储备金对于开69级当天开1丹非常重要。

  新手帮派任务的做法是一天可以做40次,5次为一轮,一轮里面的前4次可以两个人组队做,第五次分开做。每天最多可以接到4次白虎堂任务,获得等级*10的储备金。

  如果第一天没有进到新手帮派还有第二次机会,就是第二天中午开39级的时候第一时间升到35级,然后系统会给你一个任务去做任务,进到新手帮派,错过了这两次进新手帮派的机会基本就不用进了,半个月以内是没机会的。

  3、红尘宝宝

  新区前期都是带红尘宝宝:29级牛妖、39级兔子怪、49级雷鸟人、59级天兵和69级凤凰。

  29级的时候把所有红尘任务做完就可以得到一只牛妖,39、49、59和69分别都把红尘任务做完就可以得到我上面说的那些宝宝,技能是随机的。

  59和69级的红尘宝宝最为重要,59级的天兵用来押镖,69级的凤凰血敏加点用来杀难度非常好用。

  四、写在最后

  新区的玩法非常多,其中物理系对装备要求比较低,前期优势比较大。后期固伤起来后,刷日常任务会更快。法系方面只推荐魔方寸和女魃墓,其中魔方寸优势更大。

  这一期的新区攻略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要是喜欢可以去体验一下。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