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购买绑定灵饰被套路 5000元直接打水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灵饰装备不是梦幻西游人物装备的关键,但也是装备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想拥有一套属性良好的灵饰装备。灵饰装备与普通装备有不一样之处,绑定的普通装备是没有价值可言的,而系统赠送的绑定灵饰是有价值可言的。假如一件系统绑定的灵饰附加了极品属性,那么它也可以给角色账号增加不少价值。所以玩家在出售角色账号时会把绑定灵饰的价值计算到总价值之内。然而有些骗子就拿绑定灵饰来行骗,粗心大意的买家就很容易上当受骗。

  近日,一位玩家就因为过于轻信他人而上当受骗,仅凭一张图片就相信卖家所出售的账号上会携带三伤害属性的绑定灵饰,结果被骗了50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大家都知道,系统赠送的灵饰虽然不能直接交易出售,但它与人造灵饰装备一样,一样有相同的概率鉴定出极品属性,附加逆天三属性相同的灵饰到处可见。例如上图这件80级灵饰,就是系统绑定灵饰,附加了三属性相同的法术暴击属性。假如是人造装备的话,价值突破5位数。而作为无法交易的绑定灵饰,虽然价值不能与人造装备相比,但也具有一定的价值,大概是人造装备的70%。

  例如这件80级手镯,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市场行情3000块,但绑定灵饰最多值2000块,或者更少。而买家认为这种灵饰装备很划算,可以节省不少钱,所以就愿意多花一点钱来购买这样的角色。

  不过在藏宝阁上查看不到角色上的绑定灵饰,只能看角色昵称搏一搏,遇到良心卖家就赚到了,反之只能认栽。如上图所示,一个159级龙宫号昵称为绑3法术一法暴的耳饰。买家可能就冲着这个去购买角色。

  结果登录游戏却被骗了,根本没有什么三法术耳饰装备,只有一件附加法术暴击以及一速度的绑定灵饰。因此单纯看昵称角色去购买绑定灵饰是不靠谱的。

  看藏宝阁上的昵称来购买绑定灵饰不靠谱,那么让卖家在游戏里截图总算靠谱了吧?近日,某玩家在购买一个129级账号的时候就要求卖家提供绑定灵饰截图。结果卖家提供了上面这张图片,的确可以看到这个号上携带了一件80级戒指灵饰,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而且还镶嵌了8级星辉石。看到绑定灵饰那一刻,买家心动了,并愿意多出5000元购买该账号,结果悲剧发生了。

  登录游戏那一刻,买家瞬间心碎一地。角色里面有一件80级绑定灵饰不假,但属性不对,根本没有什么四伤害属性戒指,仅有一件附加狂暴固定伤害的垃圾灵饰。那时买家才发现自己被骗,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原来卖家提供的是一张假图,通过P图才呈现出了四伤害相同属性,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