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春心萌动女生榜第一花费或超30万 4人抽中青花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春心萌动赛程过半,全服排行榜的投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于春心萌动男女榜第一均可收获“青花瓷”、“金猪”等限量锦衣祥瑞,所以竞争力度依旧很大,下面就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比赛情况。

  一、女生榜第一投票花费或超30万

  女生榜第一名的票数非常高,显然是志在必得了。

  女生榜单第一位是来自大明湖服务器的桃馨馨°,当前票数为5402599票,领先第二名1680940票。就目前情况来看,第二名想追上来近乎不可能,但距离比赛结束仍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看第二名能不能后期发力了。

  目前全服收票的价格大约7000梦幻币,但按票数估计,第一名就已花费378亿两梦幻币,按照全服均价估计,约合290682元,再加上辛苦费、传音费什么的,花费估计超过30万,这种钞能力只能用热爱来形容了。

  总票数里面有部分是自己投票,好友投票和粉丝投票,这里就做简单统计,花费差距不会太大,甚至可能更高。

  二、男生组差距不大,前两名处于僵持状态

  今年的男生榜打得激烈,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冲锋,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打得更剧烈。

  男生组第一是来自牡丹亭的Vip凉风,当前票数为3880767票,领先第二名1327481票。同样按照全服价格计算,男子组第一目前已花费271亿梦幻币,约合208399元,如果算上传音、幸苦费一类的,大约为21到22万。

  距离结束还有时间,至于后面会不会有追逐战就很难说了。

  三、春心萌动冠军奖励

  春心萌动的冠军奖励是非常丰富的,金猪是少不了的。

  春心萌动全服男女组排名第一的均可以获得萌动猪猪、梦想基金(15000元)、周边礼包和超级神牛(辛丑)一只。

  按全服最低价格计算,超级神牛(辛丑)的价值也在7000元上下。

  目前,全服拥有萌动猪猪的角色仅有一个,售价高达60万元。

  所以这只金猪的价值,目前没有办法精准估量。再加上其他参赛奖励,也难怪本次春心萌动榜一竞争会这么激烈了。

  四、参赛玩家的福利

  春心萌动不单单冠军才有奖励,只要达到一定的票数也能获得对应的奖励。

  本次春心萌动大赛依旧设置了萌动抽奖,每个抽奖期内获得1000票就可以参与抽奖奖品为“青花瓷”锦衣一套。目前,已经有四名幸运儿成功中奖,且无一例外的均是女玩家。单单青花瓷锦衣就能让号价提升,要是搭配天使猪猪,九尾冰狐,价格会更高。

  目前,春心萌动投票活动尚余两次抽奖机会,有梦想的玩家建议抓紧时间搏一搏,毕竟一年就这么一次,一次活动就这么8套锦衣,没准博一下就是自己的呢!

  五、总结

  春心萌动活动到来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福利,要是票多可以卖掉,也可以找上好友支持参赛,要是运气好抽到青花瓷锦衣就给力了,特别是男号青花瓷,价格高得离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