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级五开抓鬼 五开中第一阶段,如何配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玩家是梦幻西游中的一个庞大群体,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的存在。大家之所以玩五开刷任务,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取更多的收益,同时在做任务活动时能够随心所欲,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吃饭。然而打造一组高效率的五开却不简单,不仅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而且也费时间。但最近这两年流行低端五开,不花钱或者少花钱也能玩五开。例如目前比较热门的70级五开,投入低回报高,堪称抓鬼最佳等级。今天就给大家分享70级职业五开第一人是如何把收益做到最大化的。

  一组专注抓鬼任务的70级五开,门派组合为五门的无底洞、天宫、方寸山、阴曹地府以及普陀山,这组号目前没有修炼也没有点辅助技能。

  下面直接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配置。

  70级装备,配置了5把高伤武器,五条高血腰带,5条高灵项链,5件单加10以上衣服。这些全都是从摊位买来的,没钱得有没钱的玩法。然后腰带衣服打上光芒石,武器上打上2段太阳,项链法系打上舍利子,一套下来200万搞定,再来五双3孔鞋子和5个三孔头,这个得2000万。

  召唤兽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都是红尘试炼的产物,系统赠送的2技能宝宝,别看技能不怎么样,抓鬼任务用起来还挺舒服的。

  为了日后提升修炼以及技能,所以也开始玩牧场。每天牧场操作顺序:

  1.看看牧场好友有没有加的同意一下。

  2.打开牧场界面,牧场清洁,动物清洁,收产出,需要进生育期的近生育期。

  3.外出拜访啪窝,和自己固定的号啪窝,然后多拜访几个好友,每个好友多收放几次。

  4.回自己牧场,成年的放到角落,未成年的带在身上。喂养好,该卖收购的卖收购,该合产出合产出。

  5.结束收工。

  继续来了解一下抓鬼效率以及奖励情况。

  上图是抓鬼两轮的结果,出环的几率还是可以的,小时抓鬼20个左右,效率没法说。

  最后说一说对70级五开五门派组合的看法。

  第一点,TG是真牛,一个顶1.5个固伤,要不说70级天宫没修通刷一切真不是开玩笑的,技能还有加血上限的,能抗能打绝对好用。

  第二点,70法系里面最好用的方寸山,实际用起来没有固伤好用,不论什么等级法系的投入要比固伤多很多才能出效果,装备以及灵饰宝石都要大很多,但是上限比较高,投入大的情况下全秒五门比五个洞都要效率。

  第三点,固伤在70、89以及109级这三个阶段 中,无底洞最好用的,PT伤害和无底洞差距不大,DF的差距比较大,多秒一个的情况下伤害差不多,秒的少完全不行,差150点左右。低级的固伤伤害排名应该是PS WDD PT DF NE,当然多秒在129级肯定是开始崛起的。

  最后推荐的70级五门组合WDD+PT+PS+TG+FC,玩五门就要体验下固伤 法系和物理系的多样性,这样比较有乐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