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翻页出其不意须弥魔化童子,109鉴定的专用千伤神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新闻:1.新出150级千伤神器;2.新出出其不意须弥胚子;3.雪无8技能出其不意炼妖;4.苦难给11技能净台法防打死亡。

  一、新出150级千伤神器

  最近在服战舞台上,狮驼岭的身影突然多了起来,甚至给了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铁柱觉得不管怎么样,花果山依旧是当之无愧的物理系一哥。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把150级的专用神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931+,15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1056+。

  不过这把武器非魔王寨使用-67命中,考虑减命中之后这把武器总伤1033+,不知道会不会有天启的大佬心动呢?

  而且看样子老板好像还是一位109级的玩家,这要是升级到159级可真的有点费劲啊。

  二、新出翻页出其不意须弥魔化童子

  最近更新魔化童子的人非常多,感觉很多175级的大佬还是很喜欢魔化童子的造型啊。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只新合出来的12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魔化童子,还自带特殊技能无赦魔诀。

  这宝宝造型吃香,特殊技能也吃香,感觉打成12技能全红之后卖个二十多万应该不是问题吧?不知道大家最近炼妖了吗?

  三、雪无8技能出其不意炼妖

  现在出其不意须弥瞬法宝宝就是主流,昨天晚上雪无给一只8技能出其不意雷鸟人打书的时候,打掉了须弥真言,这宝宝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所以雪无就找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日游神回炉。

  结果直接合出来了一只3技能的大海龟。哈哈哈,铁柱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炼妖出大海龟了,看来这打书高手雪无也逃不过大海龟的制裁啊,太真实了!

  四、苦难给11技能净台法防打死亡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法防泪妖,这宝宝防御资质1208,速度资质1313,成长1.25。

  这宝宝绝对是当下的主流选择,而且这宝宝已经全红了,现在大家应该都能猜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老板找苦难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兽诀。

  一本死亡打进去之后,死亡挤掉了高级招架,现在一只完美的10技能净台死亡法防宝宝就这样诞生了。

  看来大佬们更新宝宝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