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一直挖图一直爽 高级藏宝图每次都有好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位玩家最开始只想挖两张高图试探一下系统几率,对逆袭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结果系统偏偏给他尝到了甜头。

  第一张高图的坐标是女儿村场景,本以为这是一个好地方,可能会挖出高级法波,结果挖出了一把60级武器,这算是正常结果吧。

  但是第二张高图让玩家深深体会到了策划对他的关爱,直接在五庄观挖出了价值最高的高级必杀兽决,瞬间把玩家乐坏了,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挖两张高图也能逆袭。

  最后这本高级必杀兽决以3400万的高价摆摊卖出去了。

  按照玩家正常心态来说,随意挖两张高图逆袭了,一下子赚了好几千万,肯定是立马收手,不可能还继续挖下去的。但这位玩家不信邪,勇气可嘉,继续砸钱挑战挖高图玩法,一口气梭哈了身上所有的金币,又购买了8张高图。

  开局两张高图挖到的都是环装,这也是正常操作的结果,不可能每次都有高级兽决或者内丹

  前面三张高图挖出来的都是环装,而从第四张高图开始又逆袭了,不是挖出高级兽决就是挖出了高级内丹,分别获得高级防御、高级毒各一本,还有一个电魂闪高级内丹,这里又回本了4张宝图的钱。

  但是后面的几张高图就没有那么好玩了,不是挖出了环装就是挖塌了怪物幼儿园,总体来说,这8张高图是亏钱了。

  然而这位玩家还不死心,不断触碰系统底线,把前面的东西卖掉换钱之后,又购买了一张狮驼岭的高图,结果收获巨大惊喜。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前面两张高图挖出高级必杀,现在一张高图直接挖出了高级法术暴击,法系以及物理系两本最贵的兽决都被他拿到了。但这次依然还没有收手,又把兽决卖掉继续作死。

  这一次购买了7张高图,具体挖到的奖励如下:

  7张高图挖出了高级法术连击以及高级连击各一本,还有一个内丹,这概率算是很高的了,有些人挖一车高图都未必能看到一本兽决。运气虽然不算特别好,但也不差,坚持未必没好货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