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能套路谛听能骗到人吗?狗托连跳两个三属性成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新闻:1.老王打成9技能须弥童子;2.梧桐打成7技能力劈童子;3.套路的7技能谛听;4.连出两个三属性的狗托。

  一、老王打成9技能须弥童子

  昨天老王在直播的时候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童子,这只童子虽然还有两本小蓝书,一本小再生,一本小感知。

  感知也是一本不错的辅助技能,看到这个时候老王决定让老板忍了!毕竟“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这宝宝直接带高级法连套就可以了。现在铁柱终于明白为什么老王总是能够打成特殊技能宝宝了,一个字:“忍”就完事儿了。

  二、梧桐打成7技能力劈童子

  昨天晚上梧桐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全红力劈童子,这童子技能不是很完美,而且技能很少。

  个人感觉高级永恒没什么用,不过这只力劈宝宝的资质还是很ok的,攻资1529,防资847,成长1.246,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其实7技能的力劈宝宝要防资已经没什么太大的用了,直接给提升攻资跟速资就可以了,大家觉得呢?

  三、套路的7技能谛听

  上联武神坛紫禁城天秀瞬法核武谛听秒爆全场,这再一次让玩家们意识到了“套路”的重要性。

  这不是铁柱今天就看见了一只刚刚打成的7技能全红净台谛听嘛,这谛听防御资质1467,速度资质1325,成长1.278,这个成长对于净台宝宝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现在这宝宝带高级神佑套就可以了,铁柱觉得这宝宝就不应该打高级隐身,一定要给他们一种“这是须弥核武谛听”的错觉,最后他们发现不是,那么你的战术效果就达到了啊!

  四、连出两个三属性的狗托

  不知道大家昨天的521怎么过的,但是铁柱想说的是,有人昨天在疯狂赚钱。

  一位玩家昨天鉴定灵饰的时候直接连续拿下了三属性相同耳饰跟三属性相同戒指的成就。

  连续鉴定出了三穿刺耳饰跟一件三速度戒指,三速度戒指非常之前,主属性防御+28,下排速度爆了六点。

  像铁柱这样的单身狗出门吃狗粮就算了,工作还要受这些狗托的气,我真的要气死了!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好心态!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