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炼妖出16技能童子 标价80万被下单,能成交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与鉴定军火热度平起平坐的炼妖合宠玩法,从梦幻西游开服至今一直被称为最高端的游戏玩法,一般的平民玩家不敢去触碰,也没有那么实力。尤其是那些高端炼妖,一组胚子的成本低则几千块,高则好几万块。为了达到炼妖目的,经常有土豪不惜花重金直播炼妖,被合出来的极品胚子也是数不胜数。高投入高回报,最近又有土豪玩家在炼妖合宠中脱颖而出,炼妖出了梦幻西游史上最高端的翻页胚子,16技能童子标价80万被瞬秒,属于目前全服最贵的半成品召唤兽宝宝。下面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这只神宠。

  先来了解一下这位土豪玩家当时所进行的炼妖操作,一组不是很高端的炼妖胚子,却造就出一只书改历史的召唤兽宝宝。一组9+9技能的炼妖,主宠是一只9技能童子,攻击资质1523,成长1.23,一看技能就知道这是一只打书失败品,估计是被顶掉了特殊技能才被迫拿来回炉的。副宠是一只10技能雷鸟人,攻击成长都不差,攻击达到了1233,成长1.2,附加特殊技能净台妙谛。9+9+2技能回炉,理论可以合出20个技能。

  结果虽然没能达到理想技能数量,但相差不远了,合出了16技能翻页胚子,具体资质以及技能详情如下:

  9技能毗舍童子回炉炸出16技能翻页胚子,而且还是一只魔化童子,同时附加双特殊技能魔诀以及净台妙谛技能。资质方面,攻击1353,成长1.215。这资质成长也不算低了,毕竟还没有吃元宵。

  自从童子召唤兽开放以来,被炼妖出来的翻页童子有很多,技能数量超过16个的也有不少,但类似上述这样的童子就稀有了,可以说全服第一只,因为目前还没有超过16技能的净台妙谛童子,而且这只还附加了魔诀特殊技能。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这只毗舍童子的价值问题。物以稀为贵,作为梦幻西游第一神宠,那么它的价值肯定不会低。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只翻页童子最终以80万上架藏宝阁,并且在公示期就被下单了。这个价格不是最贵的,但作为半成品胚子,它是梦幻西游历史上最贵的一只。

本文已获作者本人授权发布,未经作者或本站授权,一律不可转载,违者当追究法律责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TG第一高伤神器,总伤1090 最新成交价出炉
    赔偿老板15000元!梧桐打书没打群法掉特殊
    5月25日维护 三大活动放出,当心刷不过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花果山第一神器亮相伤害高 附加了逆天蓝字
    588元中签175化生,修业点升级持国领悟须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