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赔偿老板15000元!梧桐打书走神没先打群法掉特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珍宝阁然总鉴定无级别流云鞋;2.老王无级别之夜鉴定两件无级别;3.梧桐打宝宝手滑赔偿1W5;4.13技能四特殊雷鸟人。

  一、珍宝阁然总鉴定无级别流云鞋

  两个月之前,珍宝阁然总鉴定了一件力耐双加27,初防+215的130级无级别水清男衣,当时很多玩家都在感慨珍宝阁然总的这波“钞能力”,可谓是越有钱越幸运啊!

  没想到时隔一个月之后,然总再次鉴定出了一双130级的无级别流云诀鞋子,防御+73,敏捷+51,这个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现在像这样的无级别特技鞋子价格都非常高,这波真的赚大了!

  二、老王无级别之夜鉴定两件无级别

  昨天晚上是老王主导的“无级别之夜”活动,很多大佬们都去找老王鉴定军火了,首先肯定是为了鉴定出一件无级别装备,同时也是为了拿上无级别之夜的额外奖励!

  万万没想到,昨天晚上老王连续鉴定了两件无级别武器,真的是太帅了!

  第一件仙魔通用的140级无级别弓箭,相当于单加体质34,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734+,15锻总伤859+,这样的武器还是非常香的。

  第二件120级,体敏双加39的无级别锤子,虽然伤害比较国标,但是双加还是蛮高的啊。

  本来觉得昨天能出一件无级别就不错了,没想到连续鉴定出了两件把无级别武器,这也太爽了吧!

  难不成是无级别的出货概率调高了么?最近出了好多无级别啊!

  三、梧桐打宝宝手滑赔偿15000元

  昨天下午有位大佬找到梧桐想让梧桐帮着给这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蝴蝶仙子打书,这宝宝造型个性,双特殊技能也很罕见。

  但当时的梧桐脑子并不是很清醒,并没有先给老板的这只宝宝打群法,而是直接打了一本高级魔心,结果直接挤掉了出其不意,这波绝对是打书失误了。

  如果是打群法掉了出其不意老板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这大法都没有打直接打高魔心,老板有点接受不了啊。

  最后经过跟老板的协商之后,梧桐给老板赔偿了15000元。看到这里,铁柱只想说一句:“你可长点心吧!”

  四、13技能四特殊雷鸟人

  昨天下午铁柱还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死亡法防神马净台雷鸟人,元宵都已经吃过了,防御资质1321,速度资质1477。

  这已经相当于12技能的全红死亡法防神马净台宝宝了,这样的四特殊及真的太强了,而拥有这只宝宝的玩家正是现在的精锐第一物理,感觉第一的位置真的难以被超越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瞬法谛听套路 紫禁城夺武神坛冠军
    11年前2万买80级装备被嘲笑 如今升值几十倍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5月18日维护 520玩法至锦衣礼盒出
    汴梁城大佬 65万元更新10技能须弥观照谛听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玩家因为一把武器 土豪砸2万买下109级空号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