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因喜欢一把武器 土豪砸2万买下109级空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同样都是玩一个游戏,但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在梦幻西游中也如此,玩家对游戏的追求都不同,有人喜欢花钱打造战斗力强的角色,而有人一心只想着玩一个外表造型花里花俏的角色。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也是一样,有人买号的初衷是某件限量锦衣,而有的人花高价仅为了一把武器。最近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出手阔绰的土豪,因喜欢上了一把100级武器,而怒砸2万元买下了一个109级空号,有钱就是大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万块花得值不值?

  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给小伙伴展示一下这个号。一个109级的魔王寨,属性面板如截图所示,防御396,法伤1056,一看就知道没有装备。

  修炼方面,人物修炼防御、抗法以及法术修炼全满17级,同时还有一个11级的猎术修炼。召唤兽控制修炼四个全满17级,修炼价值2700元左右。

  再来了解一下辅助技能,129级的强身术,100级的打造、炼金以及裁缝,炼药技能接近满级,神速技能也是满级的。因强身术以及神速都满了,所以辅助技能的价值算它2000元。

  这个109级魔王寨纯属就是一个空号,除武器之外没有其它装备,召唤兽背包也是空空如也。现在问题来了,这个号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哪里呢?继续来欣赏一下锦衣祥瑞详情

  打开祥瑞界面不难看出这是这个花瓶号,拥有多只限量版祥瑞,例如今年春节新版祥瑞福气珍牛以及牛转乾坤,还有水嘟嘟原色以及染色各一只,其余限量版祥瑞有四不相、独角马、霜雪龙宝、海豚恋人等,价值超过了3000元。

  锦衣方面,拥有豪华版青花瓷锦衣一套以及潮汐帆板,其余普通锦衣有绯织雪、纤云纱以及羽仙歌等。

  再来了解一下机缘属性点,目前已经获得了机缘45次,已经无法进行机缘属性点的领悟。

  神器以及副本积分已经被原号主清空,仓库也没有遗留什么值钱的物品,唯独在背包留下了3件分解货灵饰装备,其中一件还附加了三属性相同的抵抗封印等级属性。

  土豪之所以购买这样的一个空号,目的就是为了上面这把武器,一把100级高伤武器,附加体魔双加38,打满10段宝石达到了489的伤害,命中434。为了这一把武器,我们来看看这个角色的成交价值。

  从系统信息提示可以看到,上述109级号的购买价格为2万元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