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汴梁城大佬 65万元更新10技能须弥观照谛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新闻:1.阿海打成11技能护盾蛇卵;2.汴梁城大佬更新10技能观照谛听;3.雪无打成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宝宝;4.新出超高资质10技能观照谛听

  一、阿海打成11技能护盾蛇卵

  随着第178联武神坛的落幕,紫禁城服战队再次登顶武神坛之巅,重回冠军宝座。虽然总有人觉得传统法系即将崛起,但是女魃墓的地位依旧难以撼动,这不是昨天晚上铁柱就在阿海直播间见证了一只全新的11技能护盾蛇卵的诞生。

  现在从129级到175级,女魃墓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法系“一姐”,越来越多的法系大佬也愿意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蛇卵上面,疯狂更新!就是不知道下一步会不会有大佬给这只蛇卵打上龙魂兽诀呢?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二、汴梁城大佬更新10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偶遇了一位来自汴梁城的顶尖大佬,这位大佬希望梧桐帮助自己直接购入这只10技能的全红须弥观照谛听,稳妥妥的四轮车谛听。虽然没有高级敏捷,但是有现在比较主流的高级神迹,所以这宝宝还是很吃香的。而且价格大家也都看见了65W人民币,昨天支付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

  但是已经支付了定金,所谓如果问题不大的话,今天老板会支付尾款购入这只宝宝!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同时也期待汴梁城在今后服战舞台上的表现。

  三、雪无打成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宝宝

  昨天晚上雪无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泪妖,这宝宝本来是一只出其不意须弥的胚子,经过雪无的一番操作之后成功打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在铁柱看来,这宝宝当一只出其不意瞬法双特殊绝对足够了,至于是选择高级进击法暴套还是高级法暴套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这种双特殊胚子都能打成,不得不说,雪无打书还是有一手的。

  四、新出超高资质10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晚上铁柱还看见了一只刚刚合出来的10技能超高资质观照谛听,这10个技能就有8个是红书,铁柱就想知道这是用啥合的啊?而且最关键的是,这谛听的资质超级高,速资1500,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再吃15个元宵,这资质岂不是直接起飞?

  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佬挑战这只宝宝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