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玩家回忆游戏 因梦幻结缘,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两人从网络游戏中认识而最终走到现实的例子出现过很多。作为两个异性玩家,最初只是想着在游戏中交流分享打怪升级技巧,但谁能想得到随着时光飞逝,两人聊着聊着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最后从游戏走到了现实,最终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因一起玩游戏结缘而最后结婚生子的例子经常出现。这期就让一位梦幻女玩家讲述一下她与她夫君两人的打游戏恋爱经过,一位奔四的老阿姨回忆快乐游戏时光。

  看到别的游戏论坛在记录奔现过程的,突然就有个念头想记录一下我跟我老公因梦幻结缘到现在生活的点滴,由于时间跨度太大,期间时间可能有点乱,时间顺序或者精准时间上面可能有出入,但是记录事情都是真实的,下面由我慢慢道来。

  不记得自己是哪一年开始玩梦幻了,反正那时候还没有将军令,再后来就是那种密保卡,然后就是官网上买的那种一按就出数字的将军令。早期自己去网吧玩,是玩了一个小PT号。学生时代比较穷,每天押镖攒钱买了一张50的点卡,结果号在网吧被盗了。号虽垃圾,但是真跟亲孩子一样,一点一点地玩起来的,看着被扫荡得空空的号,我在网吧真哭了,然后就有大约一个月的空白期。

  过了一个月,心情恢复以后就又贼心不死回来玩了。我这个人不喜欢老是换区,但是以前的号是我的伤疤,肯定是不能玩了,就选了个小骨头,玩了个全血地府。期间认识了我第一个游戏CP,是临沂的一位小哥哥,待我也很好,我们现实也见过面。事情不是这么发展的,不然就没有我现在的老公了。

  跟我第一个游戏CP结婚有一年了,那时候生活玩家就卡在130级,或者135级跑环,等着跑到100环拿奖励,然后跑完100环就取消重新跑。平淡的一天又一天,我在长安逛商会的时候提示一个人加我好友,还是挺有名气的一个155满级大唐(当年满级155级),在平民生活玩家里算的上是个大神。这位大神加我好友第一句就是:结婚不?

  如果他脑瓜子上不是顶着XXX的夫君(也是一位挺有名的满级PS),我一定认为是我的魅力吸引了大神的青睐,一定义无反顾的离婚然后抱紧大腿。但是看到称为以后,我觉得这位老铁一定是拿人开涮,觉得自己级别高比较牛就出来彰显魅力逗人玩,我感到了被高级别玩家侮辱的气息,头可断、血可流、气节岂能丢?我回他:你看看你脑瓜子上面那个称谓,再看看我脑瓜子上的称谓,你竟然能说得出这种话?

  这位老铁直接跑去月老结婚那里,立刻点了离婚设置,并且拿了一个好像是征婚的证明是单身了的牌子发给我看。这就更奠定了他在我心目中仗着级别高就随便愚弄人的渣男形象。后来我知道了,他的CP是个男玩女号的玩家,后来我们熟悉后没事就聊聊天。

  虽然被大神表白了,但是这个表白太渣,所以当时就没往心里去,好友还是保留的,毕竟是大神,不看僧面看佛面。然后过了两天,大神说话了,这次不是结婚了,他想跟我合伙开店。这位老铁说他有个宝宝店,但他懒得补店,他出店我出号,我只负责补店别让他的店倒闭了就行,盈利他不要,全给我。当时正好朋友不玩丢给我了一个猎人号。算了算,合伙开店这个事只赚不赔,只要我够勤劳,月入百万梦幻币不是梦。只要帮老铁看住固定资产就行,稳赚不赔。

  合伙开店的日子,老铁有时间也会补补店,我把猎人号也告诉老铁了,我不在的时候,他就帮忙补补。但是他说话算数,店里的资金一分不碰,或许对我这种生活玩家来说,一天赚那百十万梦幻币,在人家眼里就是毛毛雨吧。如果一直这么合伙下去,或许我的老公会另有其人。

  有一天,老铁去找我CP谈判了。大神也叫上了我,两人在方寸山谈判,让我CP跟我离婚。

  我的CP也是一名倔强的生活玩家,打肯定是打不过老铁的,就刷世界骂,打图骂,押镖骂,跑环也骂。老铁也是,能动手绝不动口,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的拆CP大战在我的退游中落幕了。是的,我又不玩了。我不喜欢被人以这种形式喜欢,其实谈判那天开始,我就厌烦,就已经不怎么上了。唯一惦记的就是每天要押镖赚钱,但是押镖就能看到我CP刷世界骂。后来,我就决定不玩了,号丢给了我CP,跟他说号不要了,唯一的要求就是他不能卖我的号。其实卖不卖我不知道,时隔多年,账号我都已经记不得了。

  虽然不玩游戏了,但与大神的联系方式还在,两人偶尔还聊一下天。突然有一天,大神叫我回归游戏,并且愿意给我一个155级满级号。经过大神的一番劝说,我决定回归游戏,但不要大神送的号,而是自己从0级开始练级。

  练级那段时间,老铁没少帮忙。刚到了三十级,老铁就带我去了月老那里,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电脑跟前喝着可乐,磕着瓜子,以30级小地府的自身魅力把155满修大神收入囊中。然后继续疯狂冲级,好多人都惊讶于我的升级速度。时间都被老铁占用进行升级,我这个小生活玩家靠押镖打图赚钱的路基本就被堵死了。彼时自身资金又不允许大规模砸钱氪金,充个点卡啥的还行,打发时间的游戏跟大佬一样氪金可不是普通玩家的本意。于是我的装备、宝宝都是老铁给搞的。

  大唐横行的年代,破血、弱点的价格相信那时候的玩家都知道,比其他门派可是高很多,老铁都给配上了。一开始我是抵死不要的,主要是怕还不起,毕竟对于我来说,那些都不是小数目。后来老铁说,这些过渡完都可以卖掉。我想也是,你把我拉回来玩,我又不拿着不还,你啥时候要我啥时候给你就是了,哪天翻脸了,账号我也送你就得了,于是我就没骨气地接受了。

  最后我们两人在现实中见面了,两人聊的还很投入,生活中的共同爱好也有不少,于是就成为了恋人,最终结婚生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