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129级五开应该怎么玩 资深玩家分享实用技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五开等级分为无数个,什么样的等级都有人在配置。但目前最热门的五开等级就是129级,因为飞升之后的129级五开可以大大提高刷任务活动效率,间接增加了玩家的收益。但要想玩转一组高效率的129级五开却并非易事,时间与精力的投入是必须的,还得需要有技巧。这一期主要就是与大家分析一下平民级129五开应该怎么玩。下面让这位资深玩家来倾情分享实用技巧。

  目前这组五开的门派组合为2+2+1,2个阴曹地府,2个女儿村以及1个无底洞。这组号买了1年左右,都是陆陆续续买的,买回来的时候没怎么更新装备,就最近一个月换了2个血攻宝宝,买了3只高魔须弥法宠。BB修都是15级左右,人修马上都是3修20级了。

  五个号的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固伤女儿村速度属性1050左右,法伤700左右,防御950。阴曹地府的速度大概为800这样,防御稍微高一点。目前这组号带2套动物套,女儿号一套兔子怪,地府号一套幽灵套装,另一个地府号有一套雷鸟人,少了一条腰带买不到,然后敏捷大概1050左右,坐骑都是1.19左右。

  下面给小伙伴们展示一下召唤兽的配置情况。

  一组血攻宝宝,速度最快的带碎甲刃内丹,其他都是正常内丹。以前有一组3000血2000攻击的吸血鬼,刷2星神器看戏容易死,所以就都换成4000血以上的血攻了。

  法宠方面,4只带了高魔心的,2只带有高法爆技能,其中一只是带高法爆套子,主要是图便宜买的。话说129的须弥到底多少速度算难民级达标?个人认为不带敏捷套子能达到400速度就够用了。

  现在6个小副本是齐天,石猴,乌鸡,前2,金豆豆和猴王这些,其中金豆豆和乌鸡开现金模式。侠本就刷秘境,侠水,无底洞,通天,大闹,只有秘境开现金模式,没有刷过红孩儿与后裔什么的。

  前2的碰一下牛头马面,打着2个怪很容易得5级卡片,很多时候都是垃圾卡,我一般都是合蛟龙卡,18门的时候吃个神仙饮就能完美撑到活动结束。

  前世2在那个带机关人的地方,点击一下右边的任务,就能看到每个NPC 的位置,时间久了就能摸索出最优带怪跑路路线。

  最后分享一个小知识,女儿村用暗器比用技能秒的要少1/10以上的伤害,但是很多任务女儿还是优先扔暗器。比如平时抓鬼,猴王副本、无底洞副本,这些都是挂机过的副本,主要是女儿号扔暗器不掉武器耐久。不过要是带试剑石的话,在扔暗器的时候,试剑石会掉灵力。所以我女儿号法宝带大鼓,汇灵盏,金甲和降魔斗篷。地府有一个经脉是减50%耐久消耗的,这个非常实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TG第一高伤神器,总伤1090 最新成交价出炉
    赔偿老板15000元!梧桐打书没打群法掉特殊
    5月25日维护 三大活动放出,当心刷不过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花果山第一神器亮相伤害高 附加了逆天蓝字
    588元中签175化生,修业点升级持国领悟须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