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些宝宝有点牛,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新鲜事比较多,今天给大家再报道一波:1、血量超过2万的广目巡守;2、一年一次?捉鬼变异马面给了定魂珠;3、胚子商人摊位捡漏一个少零持国;4、这个僵尸9个法术技能,多个眼睛就无敌。

  一、血量超过2万的广目巡守

  藏宝阁上有一只血量超过2万的广目巡守,带3个特殊技能,净台妙谛、欣欣向荣和凝光炼彩,要是成长提上去,换一套高体质的宝宝装,再进阶110,血量过21000不是问题。

  点评:这只广目巡守虽说不能神佑,但是这么高的血量加上护盾,对方想要杀死都难。要是化生寺有空给个舍生取义,血量一下子就上来了。大家觉得宝宝的血量最高能达到多少呢?

  二、一年一次?捉鬼变异马面给了定魂珠

  有玩家捉鬼的时候遇到变异马面,取消自动后按要求击杀后再将马面杀死,没想到这次竟然给了定魂珠,有点给力。记得上一次给定魂珠是一年之前了,看来变异出大五宝的概率不高。

  点评:捉鬼的时候按要求杀死变异鬼会有额外奖励,一般来说是宝图和天眼,要是运气好可能会出大五宝,但几率很低,不知道大家平时捉鬼遇到变异会不会停下来取消自动!

  三、胚子商人摊位捡漏一个少零持国

  有玩家在建邺城逛摊位的时候发现了一只85万的持国巡守,3技能带须弥真言,显然是少零货了。这位摊主也奇怪,其他宝宝都没摆错,唯独这只少打一个零,还没发现。遇到这种情况,果断买了。

  点评:胚子商人要是上架太急也会出现少打一位数的情况,大家平时去建邺城逛摊位的时候也可以稍微留意一下胚子商人摊位和宝石商人摊位,一旦捡漏就血赚一波。

  四、这个僵尸9个法术技能,多个眼睛就无敌

  最近看到一只非常有意思的僵尸,认证了上古灵符,打了4个群发和4个单法,一共9个法术技能,可是僵尸没有关照万象,要这么多法术技能干什么?

  点评:这只僵尸要是谛听带眼睛就非常给力了,带个高法连套,一波轰炸下来,最多可以施法18次,毁天灭地的感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TG第一高伤神器,总伤1090 最新成交价出炉
    赔偿老板15000元!梧桐打书没打群法掉特殊
    5月25日维护 三大活动放出,当心刷不过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花果山第一神器亮相伤害高 附加了逆天蓝字
    588元中签175化生,修业点升级持国领悟须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