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手误打错装备,忍痛鉴定弹出双蓝字 怒赚一辆小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常言道,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当我们特意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结果可能会事与愿违,没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而有时候不经意间却收获意外惊喜。最典型的就是军火装备的鉴定,某些土豪玩家为了鉴定出无级别特效而不断砸钱鉴定装备,结果颗粒无收,亏得一塌糊涂。相反,那些平民玩家随手鉴定一两件装备都能逆袭。近日就出现了这么一位玩家,自己通过跑环获得了一本腰带书以及一个铁,结果玩家手误打错装备了,不小心用120级铁与100级的书打造成装备了。忍痛鉴定的时候却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不经意间就赚了一辆小车。下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首先给大家直播一车130级装备的鉴定,同样爆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

  鉴定的是130级装备,鞋子与铠甲装备各5件,这是某土豪为了追求无级别而下血本鉴定的装备。话不多说,直接来揭晓鉴定答案。

  鉴定过程中弹出的成就不多,仅收获了一个稀有的逆天双蓝字成就,能不能逆袭就看该装备所附加的特技特效了。

  除弹出成就那件装备之外,其余的装备没有任何蓝字,比较看得过去的是一件130级铠甲,单加敏捷属性高达42。而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装备会是什么样的呢?

  打开界面那一刻,老板欲哭无泪,附加两个蓝字不假,但附加的是简易与坚固。要是把坚固改为永不磨损就好了。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运气爆表的平民玩家,鉴定装备一发即中。

  据玩家称,平时没事干的时候都喜欢用129级角色去跑宝宝任务环,获得的书铁除非很昂贵,不然都是自己打造鉴定了,坚持一年多了,没有打造出过任何比较值钱的东西,最贵就是永不磨损特效。最近跑环获得了一本100级腰带书,本来想把它打造成未鉴定军火拿去卖的,结果手误把120级铁与腰带书打造了,大大提高了打造成本。该玩家一气之下就忍痛把它鉴定了,不料看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鉴定出来的装备如上图所示,附加愤怒特效的同时还多了一个水清诀特技,这就是不简单了,价值比无级别还要贵。

  经过对比藏宝阁发现,类似的装备标价最低也超过了6万元,而上述装备最终以7万元上架藏宝阁,目前处于公示期。这个价格可以换一辆国产小轿车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