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合双特殊执音出副宠 转战打书没想到出全红双特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炼妖5+6出副宠开始“凡尔赛”,没想到更离谱的是接下来的双特殊泪妖全红上书。先来看看炼妖5+6出的10格子须弥日游神!

  直接炸出9JN召唤兽成就!

  5+6出10技能日游神!玩家说可惜出其不意掉了。看玩家说话仿佛出了个垃圾,但是,我们看练出来的日游神,是10技能须弥日游神!玩家这句话多少有点凡尔赛了。虽然这只日游神没有双特殊,但这个技能书+须弥也能卖个天价了!

  然后玩家并没有直接把这只日游神上书,而是开始打一只双特殊泪妖。

  第一本书上了高魔心,顶掉连击。

  第二本书上了高级法爆,顶掉了低级法爆!玩家的运气还是可以的啊。暂时还没有大书循环。

  然后玩家顺利上了高级法波河高级神佑,顶掉了弱点和冥想!这只宝宝打到这里已经可以用了,带个法连套也可以起飞了。

  但是玩家不甘于一蓝,继续上书!

  最后一本上的是高级法连,成了!不得不的说玩家这波打书操作真的很强,先不说双特殊保住了,就连大书也没有循环,真的GM送钱了。玩家还是有打书炼妖技术的,要是说7个技能全靠运气,那运气也太炸了!

  玩家第一波炼妖出的10jn须弥日游神已经很炸裂了,玩家还在凡尔赛。第二波泪妖打书可以封神了吧,双特殊已经焊在了技能格子的,稳得根本不掉!玩家运气真的爆炸,双特殊泪妖直接天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