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封妖收益不高,大家却抢得头破血流,到底图什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玩法当中,封妖也是一种比较热门的玩法,其热度仅次于抓鬼。喜欢抓鬼的玩家一般也喜欢封妖,但相对抓鬼任务来说,封妖的奖励没有那么丰厚。虽然封妖过程中可能会获得大五宝或者宝石,但论收益的话,封妖的总体收入并不高,这也是为什么没有人职业封妖的原因。我们可能经常看见有职业杀夜叉队伍以及职业抓鬼队伍,但没有职业封妖的队伍。现在问题来了,既然封妖的收益不高,遇到妖王时大家却抢得头破血流,到底图什么?

  首先来与大家算一笔账。按照175级封妖计算,1个妖8800现金,100个妖88W,一天一组号100个妖就是440W。然后以前100妖得环是10个左右,现在每天差不多有7-8个已经算烧高香了。按照市场价4个装备4个武器换算也就250W,这样总收益是约700W,然后耗时3小时左右。接下来算三界,一个妖2点,100个200点,有人说储备也能抵三界,但是每天挑战100个妖的情况下,就算星辰+飞贼+其他,三界根本不够用,所以按1点三界需要3500现金,200点就是70W,五个号350W,扣除之前算的就是实际350W左右。再分到每个号每小时也就20W多,这还不包括耐久和符石消耗。封妖毕竟有1速怪,175平均1小时30W现金的收益去计算,封妖完全没有任何价值,更别说低等级了,现金收益更少,那为什么如今还是满地封妖的,抢都抢不到,这到底怎么回事?

  封妖就是弥补碎片时间而已,专门封妖是真的没必要,一般都是顺便去挑战一下。不过特技搭配得当的话,可以做到满血满蓝封,还是很爽的,就当刷经验+降妖谱奖励。

  封妖对于现金收益是没有多少的,但对于补底子的号其实是很合适的。以130级为例,普通妖基本1个半回合,差不多2分钟结束,7000多现金,关键都不需要操作,跑图都不用,就站那里点就行了,比抓鬼舒服多了,储备金可以用来点技能点修炼。再有一点,175级不缺三界,封妖挂机就行,大众水平一回合对面就剩1~3个怪。号硬的一回合就完事,挨打很少且大部分175都是带的120以下装备或140爆属性5~6段石头的装备,耐久不算钱而且掉的很慢,我有一件买号带的140灵饰一年了也没失败。当然,我说的意思是封妖不亏,有就顺便封就是了,专门封100的比较少,毕竟没事去鬼市不更好吗?

  另外,封妖对于175五开补修补技能到化圣很有帮助。柳林坡后续,6储备25点宝宝修。150/25=6,73/6=12.16666667, 一次后续等于6万储备,12万现金。 但是也是碎片化时间去封,后续2回合结束或者2回合剩下一个残血主怪。 须弥3000血,基本不会死,怪物飞机一个都出不了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