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50级无级别男头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佩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出150级无级别男头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佩饰!

  1.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从上个月开始,念总就开始重回钓鱼岛了,当时对外的官宣消息是念总要玩女盘丝,毕竟现在的女盘丝还是非常强的。

  就在前两天,念总再度发力,更新了一个140级的三抗封佩饰。

  12W5的三抗封佩饰,下排抗封属性爆了非常多,主属性速度+30。

  说实话,铁柱是真没有想到这三抗封居然可以卖这么多钱,所以说大家以后鉴定出极品装备之后一定要先对比藏宝阁然后在上架啊,免得自己摆错价格造成损失。

  看来鱼岛8月份的武神坛很有看点啊,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2.梧桐鉴定愤怒双蓝字腰带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的时候给一位大佬鉴定160级的军火,鉴定腰带的时候直接跳了愤怒成就,但是没有双蓝字的成就,现在想想可能是之前老板已经拿过双蓝字成就了。

  结果点开一看是一条愤怒坚固腰带,好家伙,这简直就是痛失发财机会啊。

  如果是给个愤怒特技不就直接起飞?实在不行给个法暴几率或者物暴几率也可以啊,这双特效属实是有些扎心了。

  不过仔细想想,最近好像确实很少见到160级的顶尖装备诞生了,不知道下一个狗托什么时候会出现。

  3.花好月圆神威大佬更新无级别项链

  昨天晚上铁柱还遇见了一位神威极限百套大佬,他给自己的法系号更新了一条130级的不磨无级别项链,这条项链价值16W5。

  现在就让铁柱带着大家看看这条项链的属性吧!

  14锻舍利子总灵力高达282的无级别不磨项链,变身术之葫芦宝贝,初灵198。

  最关键的是,明明是不磨,为什么还能修理失败啊?你熔炼掉耐久直接用珍珠修不可以嘛!现在这个样子铁柱看着都心疼啊!

  4.新出150级无级别男头24W光速成交

  昨天晚上有玩家鉴定出了一件150级的无级别男头,初防+84,但是让铁柱没有想到的是这件装备的成交速度。

  出现不到10个小时,在藏宝阁上直接被人以24W的价格瞬秒了,不得不说,现在梦幻的大佬还是多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