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砸万元购买109级号,一件绑定灵饰直接回血一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所上架出售的角色账号,我们并不能完全查看角色账号所有的信息,只能查看身上的装备、召唤兽以及锦衣祥瑞等。例如仓库物品以及神器副本积分这些是无法查看的,这就是给买家留下了悬念,或者说是给买家留下的惊喜。还有一种装备是我们查看不到的,专用武器装备可以查看,但系统赠送的绑定灵饰是无法查看的。所以有不少玩家在购买角色账号之后收获了巨大惊喜,发现极品的绑定灵饰。例如下面这位玩家,花上万元直播购买109级号,结果背包了一件绑定灵饰直接回血一半。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该角色账号,看看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一个109级小号,修炼全满,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装备属性如下:

  配置了一把100级爪刺武器,锻炼了9级太阳石,附加力魔双加37,开满4孔但为打符石,武器伤害478,命中434。

  再来了解一下头盔属性,同样也是100级的装备,锻炼了满10级的月亮石,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点化了变身术之长眉灵猴套装效果,开满4孔,熔炼防御3点,综合防御属性178,符石组合为隔山打牛。

  女衣装备的配置如图所示,100级百套装备,同样打满了100级舍利子宝石,附加力量23,魔力23,附加永不磨损特效,套装效果为天将,熔炼防御3点,宝石增加60点灵力。

  接下来展示的是部分灵饰装备。

  佩饰部位还是60级的灵饰装备,附加双气血一防御的属性,精炼了6级星辉石,点化了3级血气方刚特效。

  手镯也是60级的装备,主属性为封印命中,下排附加双气血一防御属性,同样打满了6级宝石点化了3级特效。

  身上唯一的一只召唤兽宝宝,7技能6红的法宠,没有特殊技能,法术资质2031,成长1.232。以上就是从藏宝阁上可以查看得的装备以及召唤兽,而登录游戏之后发现,背包有一件了不起的装备。

  一件系统赠送的80级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法术暴击属性,精炼7级星辉石,点化了2级血气方刚特效。这件装备相当于白送,按照市场价格,卖5000应该没有问题的,所以说直接回血了一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