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牛人透露快速获得经验的套路,不刷副本,不做周末活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物经验说重要也不是很重要,说不重要也很重要,这得看个人所需。人物经验对于角色升级以及学习修炼技能都非常重要,没有经验值根本完成不了。另外,攒足够了经验还可以领取百亿以及千亿经验奖励。而获取经验的渠道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不停地抓鬼或者刷副本,再一个就是参加周末活动,以上就是这些都是可以获得比较可能的经验值。当然,还有一些另类的快速获得经验的技巧。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不怎么刷副本或者周末活动的情况下是如何快速获得经验的。

  口袋了解一下,当然我们不能像老板那样猛刷,介绍平民玩家刷口袋的方法。

  1、成本最低:每天自己刷2轮师门+2轮鬼,收获150W经验左右。

  2、速度最快:每天5个师门or抓鬼葫芦+5个侠水葫芦,收获400~500W经验左右。有时间的话,可以以上结合一起刷,反正每天就买10个葫芦,5师门+5侠水,消耗7元。但是,注意,侠水葫芦是一定出物品的,值钱的珍珠、树苗以及小夜卡(2次)。

  一周均摊下来,扣掉物品钱,平均每天花4块左右就能开满10个葫芦。10秒钟上线点一下,一个月100多块刷1E5经验,你说快不快?

  相信自己脸的,还可以每天买下2块钱的礼包,我偶尔会点一下,储备金很丰厚,结合经验可以点修炼点技能。

  再来分享一下另外一种获得经验以及储备金的方法。

  家园种植系统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对养号还是有帮助的。庭院就不说了,种满就行,方法一水一肥轮着来,出笑脸就停。值得一说的是,能45W收到摇钱树种子的话,6个花圃种摇钱树很好。不要听信什么不出物品的谣言,会出的,目前性价比最高的4级种子,其他都要60W了。

  想学习技能修炼,有经验还必须要有储备金。所以我们也需要想方设法去获得高额的储备金,而且不怎么花钱的那种。牧场养殖,对于单开党,并且时间不是很充裕的朋友,我只有一个建议,那就是买分。现在的牧场不比当年刚迭代,17年单号牧场一个月能赚2000W现金,19年的MW,靠着牧场点满36神速与强壮,顺便开了4行囊。虽然现在的牧场不如当年,但还是有用,单号牧场最基础的:1个结婚号(同袍也行)+1个牧场小号。但是牧场现在每周只能卖15000分,之前是一周21000分,对比下储备少了120W。夫妻号就是少了240W,一个月算下来少接近1000W的储备。

  以上就是关于快速获得经验以及储备金的一些技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用,喜欢的记得点赞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