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须弥打掉了直接抬走? 不服输玩家都选择回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给须弥打书把须弥打掉了怎么办?作为梦幻的不认命玩家,当然是勇敢滴选择回炉!有玩家把一只6技能童子的须弥打掉之后,就果断地开启了一波回炉反杀。

  先给大家看看这只掉了须弥的童子。这只童子成长和资质都非常不错,玩家前面应该垫了几组胚子提资质。成本800R,再生在须弥非常容易打掉,而这只须弥确实是被打掉了。

  玩家拿一只3技能须弥持国进行回炉,直接跳成就!合出童子。这只持国也真的给力,三个技能合了两个上去。

  于是玩家得到一只7技能须弥童子。

  大家以为这就结束了吗?玩家开始给童子打书,作为五开玩家,法宠怎能没泰山?于是玩家第一本拍泰山掉打雷,非常完美。

  可是在打到第二本书,悲剧又来了。第二本上的高级法暴,直接把须弥干掉。

  继续回炉!玩家继续回持国,又出了7技能须弥童子。这只童子才是真的套娃,除了小神佑替换成高级法暴,其他技能一个不差。成长提到1.277,已经算超高成长了吧。

  刚刚在泰山上栽跟头了,这次直接认证大雷。认证技能出慧根,比再生好不少。再来一本高神,直接掉连击。

  玩家心想,都亏了这么多了,也不差这一本高魔心了。于是反手再把一本高魔心往上拍。居然把慧根打掉了,这只童子成品终于可以用了。

  打成后,玩家还凡尔赛了一波,“事实证明,梦幻想让你赚钱,拦都拦不住”。

  不过,这位玩家三次回炉出的胚子确实十分不错,甚至一只比一只好,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