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飘带转移到不同服务器相同ID”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针对“利用转服漏洞将专用装备转移到不同服务器相同ID的角色”一事,今天(8月16日)下午17时17分,梦幻西游电脑版执行主策划小奇发布声明如下:

  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有玩家反馈,藏宝阁上出现了一条140飘带,经查证为利用转服漏洞(目前该漏洞已修复)可以将一个专用装备转移到不同服务器相同ID的角色上。

  经核查了近8年的游戏数据,该漏洞总共影响12件专用装备。

  清单如下:

  1件140无级别武器

  1件130无级别鞋子

  1件160武器(已成交,角色成交价17万)

  4件70级环装(无特技特效)

  5件30级环装(无特技特效)

  其中非环装的3件装备均为同一自然人所操作。目前我们在持续复查,以确认该结果准确无误。

  因为该问题对游戏平衡性和公平性产生了极大不良影响,一些玩家也因此受到了干扰,在此向所有受影响的玩家致歉!

  为了维护整体玩家的利益、保证游戏世界公平和公正,我们已经对该自然人所有游戏账号进行了冻结,同时根据玩家守则,我们后续将追究该用户的法律责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坤昂]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