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干货分享,教你如何打造法暴20%+法伤1800的109级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9这个等级是梦幻西游里面比较热门的一个等级,因为109级是角色飞升与非飞升的分水岭。而且109级这个等级的选择比较多,无论是装备配置还是召唤兽造型的选择,种类都是比较广泛的。另外,玩109这个等级的玩家比较多,在日常任务中组队比较容易。但是想打造一个高属性的109级法系门派却不容易,有些技巧方法还是需要我们去掌握。玩过法系门派的小伙伴都知道,提升灵饰法暴概率以及人物法伤是重中之重,也是打造法系角色的首要目标。现在问题来了,如何才能花最少的钱打造出一个完美的法系角色呢?下面教大家打造法暴20%,法伤1800的109级法系。

  加入109级这个阶段才几天,发现玩的最舒服的属性就是1700法伤+20%法暴。这里指得1800法伤是打满符后的法伤结果。打个180伤害符,35魔力,72法伤,35耐力,上线不打符?那干脆装备都买环装算了,你根本不懂得什么叫游戏的体验和快感。

  武器体魔双加的比全魔力的划算,可以白嫖气血,和衣服搭配简直完美到爆炸,多出88点属性,等于多升了18级呢,法伤算下来是145以上。3000元一件,别舍不得钱,就是买,因为后期只会越来越贵。

  240综合灵力长眉灵猴套装项链一条,就是需要动物套,因为动物套5件可以加52点灵力,比三件套多了7法伤,葫芦、炎魔神以及灵鹤随便选,价格都是在2500一件。这个号选择了一件110级简易项链,锻炼了11段舍利子宝石,熔炼灵力21。

  头盔也是打满10段宝石的100级装备,附加光辉之甲特技,点化了长眉灵猴套装效果。

  放下屠刀鞋子一件,满10段宝石,同时开满双4孔,符石组合为百无禁忌。

  铠甲部位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魔耐双加44,正如前面所说的,加魔衣服+体魔武器,多出88点属性,白嫖480点气血,衣服2000一件,不要舍不得,比较好东西不会烂在手里!

  既然要提升法伤的同时也要兼顾着法术暴击概率,那么灵饰装备前排的属性配置很重要。如上图所示,这个号配置了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的戒指灵饰,耳饰直接附加了双法术伤害与双法术暴击属性,精炼了8级星辉石。

  最后附上人物属性的面板截图,从上图可以看到,输出法术暴击等级219,概率达到了20.09%,然后法术伤害属性1800,法防1295,气血也上到了830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