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空号标价1.9万元,上架40分钟被秒,买家血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一个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宝宝的角色一样可以买到几万块,甚至十几万元。因为衡量一个角色的价值不仅仅从装备以及技能修炼这几个方面入手,我们还得看角色身上携带的锦衣或祥瑞。一个携带稀有锦衣或者祥瑞的角色,那么是空号,一样可以卖到上万元。当然,对于175级超凡入圣的角色而已,哪怕没有锦衣祥瑞也可以卖到几万元,因为角色底子达到了极限。然而近日藏宝阁上有一个109级空号的标价高达1.9万元,而且上架不到40分钟就被土豪买走了。更让人值得不可思议的是,买家还大赚一笔,算是捡到了大便宜。话不多说,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账号。

  首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情况,109级天宫角色,由于没有装备没有灵饰,所以属性为基础属性,法伤仅有875,防御413,法防802。从属性点可以看得出来,角色底子还是可以的,机缘以及潜能果应该差不多也满了。

  修炼等级如图所示,人物修炼防御、法术以及法抗三个都全满17级,还有这个13级的猎术修炼,召唤兽修炼更完美,四个全满17级。

  下来继续来了解一下辅助技能情况。

  辅助技能有不少的亮点,第一个就是强身术以及神速全部满级了,第二个就是三个打造技能也是满160级的,其余生活辅助技能还有炼药、烹饪、炼金以及灵石技巧都是满技能的,灵饰装备的打造也是满160级的。

  以上就是这个价值近2万的角色底子情况,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锦衣祥瑞,看看到底是什么那么值钱。

  打开装备界面可以看到,所有部位都是空空如也,没有配置一件装备,相当于空号一个。召唤兽格子开了8个,虽然携带了一只野猪精,但没有技能,所以也相当于没有召唤兽宝宝。

  接下来就是这个角色最具有价值的展示,限量锦衣以及祥瑞。

  祥瑞有很多,但限量版祥瑞不多,仅有三只,分为是熊猫团子、玉脂福羊以及飞天猪猪,没有九尾冰狐这种比较稀有的祥瑞。

  重点来了,锦衣才是整个角色的最大亮点。

  拥有青花瓷染色各一套,还有浪淘沙以及云龙梦各一套,这就是这个空号的价值所在。另外还有一个潮汐帆板,这也是值不少钱的。

  关于上述角色的价值估算,梦幻西游最有估价权威的主播老王给出的价格为2.56万元,然而买家仅花1.9万元就把这个号买下来了,相当于赚了6000元,捡到了大便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