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8万打造效率五开,全场秒7,装备配置细节流出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五开刷任务的确比单开或者双开强,效率速度也要比散人组队的快。只要效率上来了,那么收益自然而然就上来了。然而想打造一组高效率的五开并不简单,金钱投入是肯定的,还得需要我们花费不少心思去琢磨如何把细节做好,如何配置装备才合理。不少五开玩家总是在抱怨自己效率太低,花了钱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其实打造一组玩起来舒服的五开是需要有技巧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五开大神的配置五开装备的技巧,投入8万元打造一组高效率五开,战斗全场秒7。

  首先来了解一下这组角色的门派组合,常规的221门派组合,一个化生寺,2个阴曹地府以及2个女儿村,配置了清一色的锦衣祥瑞以及武器饰品。

  目前这组的修炼是这样的,人物修炼三修没有满21,最高的法术修炼满了21级,其余的防御以及抗法只学习了20级。召唤兽修炼主要也是以法术以及攻击控制力为主,最高20级。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

  女儿村角色的速度达到千速,全敏加点,防御961,伤害1303,气血5083。

  化生寺全魔加点,法伤1610,法防1385,气血就比较低了,上限仅3564。

  据了解,4个固伤门派曾经都是女儿村,暗器都是160,坐骑全部都是成长+0.9,差0.1满,坐骑技能全部都是5个满。

  召唤兽配置了三组,法宠全红须弥画魂一组,5技能的高级魔心以及高级法暴,法力资质2000+,还有两组分别是6技能全红连善眼红老鼠以及4技能的血攻机关鸟。

  接下来继续来展示一下装备配置,这才是打造高效率五开的重点。

  五个角色都配置了套装装备,一套动物套装净瓶女娲套装,120级镶嵌7级宝石的鞋子以及70级的坚固头盔一件,腰带是80级的非人造装备。

  铠甲部位没有花招,单加魔力34,防御属性233。

  项链装备是120级的,熔炼灵力12点,修理失败3次,综合灵力239。

  武器也是白板属性的,没有特技特效,不过双加属性还不错,魔力28,敏捷16,熔炼了2点敏捷属性。

  灵饰装备比较常规,前排戒指以及耳饰配置的属性为法术暴击、法术伤害以及速度,后排属性为气血与防御,所有灵饰装备都点化了2级健步如飞特效。

  最后来欣赏一下这组投入8万元打造出来的五开的输出情况,挑战十八门派的法术输出伤害数据如下:

  五个号全场秒7个单位目标,伤害都是2000以上。目前这组号的法宝全是双小鼓+大鼓,试炼石头,月光,风带,每个号都有。效率情况,铃铛150关左右,慈心4盘多2轮,18门100关,星辰突出一般在7-8轮,月收入轻松破3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